| 只看他
61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跟家电比起来小巫见大巫!
| 只看他
62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种做法不是什么好的现象,是一种恶性循环.
| 只看他
63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种做法不是什么好的现象,是一种恶性循环.
| 只看他
64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种做法不是什么好的现象,是一种恶性循环.
| 只看他
65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眼球经济嘛!挺好挺好...
和而不同!!
---------------------------------------------------
邦人零售&商业地产咨询培训机构(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布局规划、新店培育、营销企划、卖场装饰)598459718(QQ)
北冥
积分:1608 金币:6
| 只看他
66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局部斗争是思路,整体竞争靠思想。不知道楼主能否收集一些关于这次活动完整点的资料???勿要摘枝取叶呀。
| 只看他
69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样的战争只会两败剧伤.恶性循环.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想打是非得在但以不在同一品种上开战.
| 只看他
70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要是我在那里就好了,我肯定要买好多好多的烤鸡~
| 只看他
71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要是我在那里就好了,我肯定要买好多好多的烤鸡~
| 只看他
72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一个久远 的故事还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呀
| 只看他
73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热闹的同时还要算算利润如何
| 只看他
74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赔钱赚吆喝,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当你的促销资源独一无二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效能,所以最好错位促销!
| 只看他
75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赔钱赚吆喝,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当你的促销资源独一无二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效能,所以最好错位促销!
| 只看他
76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小弟今天才发现这个网站,真是“后悔莫急”啊!还请各位大哥哥大姐姐照顾照顾小弟啊!!小弟在这里先=谢过了!=谢过了!
| 只看他
77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啊!经常会看到商场打价格战!一打价格战就只有烤鸡遭殃了!有人等烤鸡等到晕倒的!有人等到发火的!什么千奇百怪的都有!打那个就为了树立自己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低价形象!用超低价商品来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其实商家也不会怎么亏的!想想,谁会去做那种陪钱又搭钱的生意啊!
小刘子
积分:134 金币:23
| 只看他
78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值得吗!消费者笑开了嘴,可商家呢,有苦说不出哪,太恶性循环了!
| 只看他
80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开业的时候是:炒作第一,业绩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