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长长见识

积分:2246    金币:0
  |   只看他 61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跟家电比起来小巫见大巫!

永不&&言败

积分:214    金币:3
  |   只看他 62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种做法不是什么好的现象,是一种恶性循环.

永不&&言败

积分:214    金币:3
  |   只看他 63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种做法不是什么好的现象,是一种恶性循环.

永不&&言败

积分:214    金币:3
  |   只看他 64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种做法不是什么好的现象,是一种恶性循环.

西门吹牛

积分:2612    金币:363
  |   只看他 65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眼球经济嘛!挺好挺好...
和而不同!!
---------------------------------------------------
邦人零售&商业地产咨询培训机构(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布局规划、新店培育、营销企划、卖场装饰)598459718(QQ)

北冥

积分:1608    金币:6
  |   只看他 66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局部斗争是思路,整体竞争靠思想。不知道楼主能否收集一些关于这次活动完整点的资料???勿要摘枝取叶呀。

天皇天子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相关图片如下:


天皇天子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68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相关图片如下:


我,我,我,我

积分:61    金币:2
  |   只看他 69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样的战争只会两败剧伤.恶性循环.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想打是非得在但以不在同一品种上开战.

披着羊皮的狼

积分:230    金币:12
  |   只看他 70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要是我在那里就好了,我肯定要买好多好多的烤鸡~

披着羊皮的狼

积分:230    金币:12
  |   只看他 71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要是我在那里就好了,我肯定要买好多好多的烤鸡~

梦幻现在

积分:56    金币:0
  |   只看他 72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一个久远 的故事还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呀

9130

积分:213    金币:53
  |   只看他 73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热闹的同时还要算算利润如何

黑客帝国

积分:210    金币:1
  |   只看他 74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赔钱赚吆喝,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当你的促销资源独一无二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效能,所以最好错位促销!

黑客帝国

积分:210    金币:1
  |   只看他 75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赔钱赚吆喝,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当你的促销资源独一无二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效能,所以最好错位促销!

涛声〓依旧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76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小弟今天才发现这个网站,真是“后悔莫急”啊!还请各位大哥哥大姐姐照顾照顾小弟啊!!小弟在这里先=谢过了!=谢过了!

涛声〓依旧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77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啊!经常会看到商场打价格战!一打价格战就只有烤鸡遭殃了!有人等烤鸡等到晕倒的!有人等到发火的!什么千奇百怪的都有!打那个就为了树立自己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低价形象!用超低价商品来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其实商家也不会怎么亏的!想想,谁会去做那种陪钱又搭钱的生意啊!

小刘子

积分:134    金币:23
  |   只看他 78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值得吗!消费者笑开了嘴,可商家呢,有苦说不出哪,太恶性循环了!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79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什么时候的东西?

NetBar

积分:394    金币:6
  |   只看他 80楼
RE:快来看啊!打起来了!
开业的时候是:炒作第一,业绩第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