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世纪泰华

积分:3202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同行,我司正在山东潍坊旧城市中心沿河黄金地段发展变化一个又一个16万平米的DYNATOWN MALL. 已完成9万平米,主力店4万的高级百货店也成功开业,21层酒店,19层写字楼即将投入使用,后期包括280米的一条室外步行街(接河岸广场和古城门),以及超市和另一个中档百货店及游乐,餐饮休闲设施. 超市我们在招商时有两个选择:1)大润发,18000平米,(担心人气过网,阶层不清晰,降低购物空间品质),2)加强型标准生鲜超市.(担心:是否能起到主力ARCHOR的作用). 在下请各位MALL和零售专家给予指导! >欢迎到潍坊作客.希望有缘共创明天!

DYNA(CANADA) PROPERTY INC.
世纪泰华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冯义厚 董事/R&D 总经理
feng@sinolook.com.cn www.sinolook.com.cn- 该帖于 2006-4-22 23:04:00 被修改过

clarkb

积分:63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家乐福最好,10000以内的。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3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信息不全面,不敢妄下判断。不过对大润发的担心一点都没有错。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胡蓝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他那里其实卖场并不少了还是要点生鲜超市比较好

山宗日月

积分:146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几点问题:1a面积:没有外部招商权利的大卖场面积控制在12000-14000平方米(9000-10000平方米经营面积,3000-4000平方米辅助用房),太大了对双方都是浪费。
1b人流组织:摩尔里有了高档的主力百货店,那大卖场定位也不能太低,商品和装修档次定位也相应要在休闲舒适上,流线上应避免与主力百货店的直接连通。
2生鲜超市服务范围没有大卖场广,建议引进大卖场。最后修改时间:22 May 2003 15:55:55

云轩

积分:868    金币:45
  |   只看他 6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你的楼层(单层)面积是多少?因为你已经引进主力百货店,所以引进的超市只能以食品为主,低档家用百货类为辅。我不知你有没有到过吉之岛,生鲜很有特色。可以参考,而且超市面积在6000-8000平方之间即可,再有1000平方的周转库房。而且建议超市自营,虽然会增加经营上的成本,但超市是一个吸引人流的卖点,可以为整个摩尔拉动人气,但一定要有特色。尽量以整层为超市的经营空间。整体上还可以设立电影城、屋顶运动场等设施。

红农

积分:52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一定是大卖场!我写了一堆都丢了,累了,明天告诉你。

冯义厚

积分:3202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多谢各位,欢迎来访!!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9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JUSCO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如何盘活已有店面了,短时间内扩张的可能性不大。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huliy49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10楼
18000平大润发还是5000平的生鲜好?
建议引进吉之岛,他的商品定位或
价格定位比较适于你周边物业
或消费群,大富原属大众消费群,
会给你带来超负荷的客流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11楼
呵呵
人家好象已经拒绝过一次JUSCO了
要再重新开口比较难...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快乐木头

积分:274    金币:149
  |   只看他 12楼
RE:Downtown Mall里超市业态选择
呵呵,03年的帖子发到了06年了。不过,无可置疑,肯定选择大卖场,作为一个SHOPPINGMALL,二期一共16万平米,人气太重要啦,匪夷所思你会觉得“(担心人气过网,阶层不清晰,降低购物空间品质)”,现在的高档百货店是没有多少人流量的,酒店的客流可以忽洌不计,我倒担心没了大卖场的人气,呵呵,你会没底气哦

122888

积分:214    金币:102
  |   只看他 13楼
建议引进吉之岛,他的商品定位或价格定位比较适于你周边物业或消费群,大富原属大众消费群,客人的层次太低,是打工的和贫民去的,会给你带来超负荷的客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