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
积分:131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感觉旺市百利超市硬件设备如何?- 该帖于 2004-5-21 16:57:00 被修改过
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谈谈旺市百利超市吧
就是北京好又多吧?
---------------------------------------------------
ALAN
树
积分:46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谈谈旺市百利超市吧
你是旺市百利的啊,Andy还好吧???
李强
积分:131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RE:RE:大家谈谈旺市百利超市吧
是,有什么建议?
树
积分:46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大家谈谈旺市百利超市吧
李强:
你好,方便的话转告Andy,商品部不能再有变了啊,天津店的商品部集体辞职,由于什么原因啊,老Andy很清楚啊,不就是任霈是导火索吗,不过,真得难为他了,一个人支撑这么大的局面,只有几个忠心的可靠的手下,难得海波、于滨、王姐她们了啊,呵呵,老Andy也可以偷着乐了啊,呼呼!
老Andy可以为手下挨刀子,可是也要分谁和谁啊,“小人”一听就知道,这一刀白挨了啊。。。。。。。。。
致
礼
树
| 只看他
6楼
RE:大家谈谈旺市百利超市吧
请问第一批的处長是谁???????????
| 只看他
7楼
RE:大家谈谈旺市百利超市吧
我觉得旺市的店走的挺好的,尤其是亚运村店,我挺佩服他们按照结构来布置卖场的能力的。我很想加入旺市,但没有门路。
| 只看他
8楼
今天去了旺市百利超市世纪城店促销员的服务素质简直太差太恶劣了。我在主食厨房买了吃的在那要一双筷子那里的促销员居然说出我欠你的给你筷子。这是我发现的第一个超市的员工素质这么差,还是和超市的管理有直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