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济南超市

liujun

积分:920    金币:124
  |   只看他 楼主
敬听各位高见- 该帖于 2006-2-10 17:54:00 被修改过

天空

积分:56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有知道济南开超市的消息吗

朱良华

积分:9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我仅了解一点点。。。。

斧头帮主

积分:634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wal要开啊

积分:46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济南啊,穷地方啊。
中国最穷的省会城市吧
开就死

liujun

积分:920    金币:124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听说在济南大润发、银座、人民商场都很厉害,沃尔玛、家乐福也准备开业,不知怎样?

乐图

积分:208    金币:44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5楼这么低素质的人不适合在这里呆着

silverflash

积分:272    金币:4
  |   只看他 8楼
济南超市之四大高手
济南的超市正经历高速扩张的阶段,竞争也日趋白热化。
南帝——济南的银座购物广场超市99年开业是单店销售、客单价最高的超市,目前济南还有一家银座北园店,销售一般;另外银座还有八一店超市;银座商城的超市定位高端消费,也很有特色;
东邪——大润发是较早进入济南的超市(可能是98年),其扩张意识和速度领先,发展迅速,其历下店销售业绩突出,洪楼店、山水店、堤口路店也不错,走大众化的路子;
西毒——沃尔玛03年开业,在泉城路步行街西头,可能受制于交通和东部银座广场竞争店的优势,其自身“天天低价”的特点不够突出,造成销售额不十分理想的现状;
北丐——家乐福04年开业,但其卖场招商不成功,商品组合不理想,超市也走“低价”的路子,但由于竞争的充分,优势也不十分明显,销售额可能要高于沃尔玛;
英雄山路上世纪联化只是在苦苦支撑;
还有济南华联的嘉华;东部的万嘉隆。
另外,易初莲花也正在寻找合适的项目进入济南。
5楼的,不懂超市不要乱放!silverflash 最后修改于:08 Jul 2004 20:59:48

涅槃

积分:286    金币:23
  |   只看他 9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8楼的,您才是真正做超市的人才,专业、客观令人信服。

神宗七郎

积分:490    金币:17
  |   只看他 10楼
RE:济南超市之四大高手
银座北园店不错啊!!!!
嘉华又开了两家了!!也不错啊!应该叫中神通!!呵呵~!~

神宗七郎

积分:490    金币:17
  |   只看他 11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八楼的朋友有机会聊聊·!
QQ:308530048

michael007

积分:476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好象有个叫济南百货的要开了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

血腥之刃

积分:1108    金币:47
  |   只看他 13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树兄,没有了解一个城市的确不应该这样来评价。济南也是副省级城市,各经济指标在省会城市里面是靠前的。
不过,客观的说,济南市区的确不大,人口也比较少。
大润发应是进入比较早,在济南相对成功的大型卖场。他的前两家店都在高校区,一家在洪楼的山东大学老校区和新校区之间,一家在高校密集的文化东路头上。

司马伯乐

积分:957    金币:69
  |   只看他 14楼
RE:济南超市之四大高手
兄弟你是不是银座的哟,把他吹得那样好!

silverflash

积分:272    金币:4
  |   只看他 15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我是不是银座的与我的贴无关,只有以事实为依据,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才有发言权!
百家争鸣,但不要党同伐异。

神宗七郎

积分:490    金币:17
  |   只看他 16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谁知道北京华联的消息!谢谢!

后来者

积分:920    金币:124
  |   只看他 17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真丢丢

积分:9955    金币:737
  |   只看他 18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北京华联现在还在济南的,一直很低调的在选址!我象北京华联不会放弃山东亿亩三分地的!
---------------------------------------------------
简单随性。。。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19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济南啊,穷地方啊。
中国最穷的省会城市吧
开就死

话粗理不粗...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titoni

积分:2392    金币:284
  |   只看他 20楼
RE:关于济南超市
不粗~理解~

不过济南应该还是比某些省会级城市强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