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刘平

积分:98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会累死了。经常丢传输数据,帐务数据又不准。三天两头的修数据。受不了了。不知道我们公司谁受了多少好处,说了好久,就是没有换系统。我们这些可怜的人呵。- 该帖于 2006-5-9 15:10:00 被修改过

jxy

积分:87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请问您是瑞星那里的客户?

瑞星人

积分:404    金币:78
  |   只看他 3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楼上的“刘平”朋友:

如果您真是瑞星的客户的话,请您发邮件到sales@rezin.com.cn 或我们分管服务的领导邮箱jeremywu@rezin.com.cn,提出您单位使用瑞星系统中所遭遇的问题,我们将负责地解决,并提供必要的技术维护或强化培训服务。如同在联商网上一篇骨帖 - “一个瑞星人对所有朋友的回复”所阐述的,我们瑞星人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是有信心的而且是负责的。我们服务了这么多客户,从来没有接收到客户像您在本论题上所描述的如此负面评价。如果您确实是瑞星客户的话,那我们会感到很惭愧内疚,并需要深刻反省与检讨,也希望您能够给我们瑞星一个改进补救的机会。

如果您不是我们的客户的话,请您停止在本论坛上恶意的、毫无根据的诬蔑及毁谤。最近一个多月来,有一小撮别有用心的同行对瑞星发表极为恶劣、深具敌意的攻击(见联商网“信息化管理”论坛的三篇论题 -“请问瑞星mis2000系统能解决保质期报警的问题吗?”、“瑞星人怎么了?”、“大家好,瑞星怎么了?”)。我们感觉是有计划的、有预谋的。市场竞争是非常残酷,大家都很辛苦地在这个所谓“啃骨头”的行业里求生存,但是需要使用如此低级恶劣的诋毁式竞争手段吗?请不要因为个别人的敌意而破坏了联商网这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评价一个软件产品与服务的好坏,是市场决定的,是客户说了算。不管市场客户对瑞星的产品与服务的评价是好是坏,在同行中比较是高是低,瑞星从成立以来就确定坚守的“诚信、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促使我们坚持不懈的将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做的更好!

蔡俊杰

积分:397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还有比我不客气的哈。请这位"瑞星人"朋友不要以为上来说两句瑞星有问题的人,都是你的敌人吧,好不?瑞星不能说吗?难道你只想让人在这上面夸瑞星好得不得了?你心里就满意了吗?我说过目前国内任何一家公司的产品都有些问题。这些不好解决的问题,大家都可以当成问题提出来讨论嘛。这也算是恶意??我上次发“瑞星人怎么了?”只是看不惯有些人上来动不动就是瑞星不得了,之类的话.有必要吗?既然你喜欢别人夸你们公司产品好,没有问题,那你们还用给客户不停做服务、升级吗?我只是能看到大家上来讨论问题,不是吹虚。

wzp20000

积分:152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楼上的“刘平”和菜老师你们好:
不知道你们是哪个地方的客户,如果有问题你们可以请瑞星各分公司反映吗,不要把瑞星说的“一文不值”吧,我认为一个软件应用的好坏有两个基本的因素:第一软件提供商水平的高低,软件提供商首先应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咨询公司,对超市的各环节的流程、各部门的管理非常了解,另外思想不但能符合潮流,而且必须要超前一些,因为这几年中国的零售业的发展直接让人“目不暇接”,只有这样才能帮助零售商向前发展,促进零售商的健康发展;第二零售商的执行力度的强弱,如果我们制定出了双方认可的业务流程,而零售商各部门的经理或老总自己就经常的违背的话,买再好的软件又有什么用呢,如果大家能象沃尔玛或世纪联华那种超规范执行的话,我想中国的零售商也用不着害怕沃尔玛了,对吗??
总之,任何事情应首先多从自身找原因,然后找其他的原因,不要一味的找客观理由。

瑞星人

积分:404    金币:78
  |   只看他 6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楼上奥博克公司的蔡先生:

感谢您对瑞星的批评指正。我想:商场竞争,没有永远的敌人。也许以后您我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共同创造彼此都有利的双赢市场环境。

陈东

积分:48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参加讨论的人要抱着健康的心态来参与,不要恶意攻击那一家公司。

打假

积分:75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楼上奥博克的菜老师:
你是不是在什么项目中被瑞星的业务员给打败过,所以引以为恨,一直耿耿于怀?!经常有针对性的在联商网上下黑手?不至于吧!做生意也要讲究商业道德的!泄私愤只能图一时之快,经常这样搞别人会把你当跳梁小丑看的,收手吧!菜老师!

非我莫属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楼上的打假说的很对啊,该收手时就收手。这么好的论坛如果再被这样的人搞下去估计就没人来浏览啦。望这些人洁身自爱!!!

心平气和,建议一下

积分:2565    金币:59
  |   只看他 10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首先得肯定:每种软件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我觉得,如果是出于为自己的公司考虑而恶意攻击他人的话,会让人觉得该公司并不值得信任。如果是一个信誉和服务都很好的公司,他们是非常注重自身的修炼的。
我想联商网是个零售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软件公司完全可以把自己的优点向目标客户进行充分展示,而没必要大肆攻击他人。这样可以从正面宣传自己的公司,让客户对你的公司有更多的了解。

如果一味的攻击对手的弱点,反问一下你自己:你能得到什么好处呢?难道这样你就能卖出更多的软件了???!!!
---------------------------------------------------
老姜----零售业人脉:商启咨询www.sqzx360.cn 零售业专业咨询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岁月无痕,人生苦短,成败刹那就是过眼烟云。何不趁自己年轻时拼搏一番、奋斗一番?不为名利,但求老来有得回忆。

积分:118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非常同意楼上先生的观点,作为一个商业软件的公司来讲,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弱点,但是客户的要求就是关键,你只要能达到要求,服务就是给客户的吗?如果能卖出更多的软件,到那时候你在吹牛说自己很牛,那也可以呀!!呵呵!!

一恒

积分:75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打假说的很对,小蔡,老大不小的人了,唉!?

商 霸

积分:84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楼上应该是刘平小姐吧,以及发言的小蔡,好像你们有点心不平,气不和,为什么爱说别人不是,大家都是做生意嘛,各自飞,大家发大家的财嘛,何必这样呢?再说了,我们都有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客户,这才是最关键的。

蔡俊杰

积分:397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大家不要再说了。我要申明一点:我是做技术的,不做业务。我上来看了几天全看到瑞星在吹。这正常不?我想找点有价值的东西,都找不到。我生气不?我说两句有错吗?老哥们,不要老抓住我不放嘛。。要不,以后这论坛里还有人说真心话吗?我今天看了我参与的几张贴子,好像有好多熟悉我的朋友嘛,可我并不认识你们,你们可否用真名讨论,或给我发邮件。。

龙不要梦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瑞星的软件太烂了。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
华丽的言辞是永远掩盖不料真实的问题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的系统没问题大家说什么又何必在意呢?

瑞星的系统,只能用一个遗憾来说明了,不过"杀毒软件"还是不错的

瑞星=遗留的业务+二流的演示+三流的技术支持领导

商业软件

积分:328    金币:63
  |   只看他 16楼
如果你觉得现在的软件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就来用我们的软件吧
你好,我是重庆运通公司的,如果你觉得现在的软件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就来用我们的软件吧,我们的软件库存,积分,提货卡是时时的不需要人工计算,数据备份也是自动的,请联系13983382517王先生,谢谢

全部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17楼
瑞星是只管杀不管埋,根本没有服务和售后,一个远程维护还要收费,反正我们换了,现在该觉很好。

百年科技

积分:164    金币:78
  |   只看他 18楼
呵呵,作为软件不做评价
---------------------------------------------------
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国就好象失去了灵魂,这种看法不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