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杭州好又多

popo(zhang)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有谁知道杭州今天开的好又多超市的具体位置- 该帖于 2005-6-30 20:08:00 被修改过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2楼
RE:杭州好又多
。。。。。。昏倒!!!!

凤起路,原家私城。你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嘛。虽然也是黄金地段,但感觉没什么人流量,车流量倒是挺大的。

飘摇*

积分:341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杭州好又多
好又多不看好

popo(zhang)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RE:杭州好又多
的确,从这两天的业绩可以看出,它的人流量和客单价都是很低的!

小洁

积分:1654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杭州好又多
一个是在黄龙体育中心,还有个在朝晖2区

popo(zhang)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杭州好又多
杭州凤起店27号正式营业,不过这三日的业绩并不理想.
在好又多华东区域是排在后面的,其实在我从网上所看所闻.好又多在浙江并不看好!
有时就想不通为何明知道开新店会亏本,可为何还是不断开新店?
愿各位赐教!

小洁

积分:1654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杭州好又多
占有杭州这个超市领域还不饱和的市场和其他的超市比拼

popo(zhang)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杭州好又多
恩,
可杭州这个市场即将饱和.
随之而来的就是整合了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9楼
RE:杭州好又多
你不是对好又多很熟悉吗?
连这都不知道!
哼 哼 哼

飞天一叶

积分:153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杭州好又多
这种小问题连我这个没入行的……菜……菜……菜鸟都知道一二,呵呵

popo(zhang)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杭州好又多
To:鲲鹏
这个与熟悉应该没多大关系吧!
你应该知道好又多的开店速度,你能说清楚每家新开店的地址吗?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12楼
RE:杭州好又多
傻子永远是傻子!
傻子!

popo(zhang)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杭州好又多
呵呵
你是好又多的吗???
有意思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14楼
RE:杭州好又多
我是好又多医院大夫,主治癫狂与自大症,分管多动症和不敢见人症,想来挂个号吗?

frankiejoyce

积分:332    金币:8
  |   只看他 15楼
RE:杭州好又多
请问 有人认识好又多的台湾店长吗 他叫 刘英顿 是我以前的领导 我在找他
是否网络上的朋友有人认识他呢 知道他现在在哪家店呢 是否可以请各位大大
帮帮忙呢……

hedongshihou

积分:270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杭州好又多
那天我坐K21路看到了。好象停车场蛮小的,如果像欧尚那样建个大一点的停车场,可能稍微好一点。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17楼
RE:杭州好又多
听说杭州的好又多在华东事业部的排名不是很前面.

hedongshihou

积分:270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杭州好又多
好又多黄龙店和朝晖店的生意好像还可以的。近江店的生意实在不怎么样。凤起店我还没去过。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19楼
RE:杭州好又多
好又多黄龙店 原先还能在矮子里面算高的,可是店开得一多...........
哼 哼 哼

明亮boy

积分:107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杭州好又多
杭州已经有四家好又多了,整个杭城的大卖场竞争区域白热化
宁波也有两家好又多,生意都还可以,其中一家店近期扩大了营业面积到2W平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