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杭州好又多

lisa.zhang

积分:81    金币:3
  |   只看他 41楼
RE:RE:RE:杭州好又多
这里有没有黄龙店的,怎么可以到黄龙店上班,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42楼
RE:杭州好又多
请问杭州好又多暑假要兼职人员吗??/
要请与我联系啊,包括市场调研.
13516729135
谢谢!

GRACE169

积分:92    金币:44
  |   只看他 43楼
问下杭州好又多,百货采购怎么联系挖?

l我是我

积分:265    金币:96
  |   只看他 44楼

义乌世纪店怎么样了?

---------------------------------------------------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l我是我

积分:265    金币:96
  |   只看他 45楼
我以前是义乌世纪店的、这里有没有义乌世纪店的同仁
---------------------------------------------------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三米微笑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46楼

离开好又多我去一家公司面试,如实告诉对方我在职的薪水是2240,熟知对方

说,你做主管拿这个薪水,那你的助理呢?所以那次面试我很失败,因为我如实讲出的 薪水让人无法接受

所以后期我变得诡辩,告诉别人我年薪大致多少(所有的能想到的公司给我的点滴恩惠都加进去),只有这样才能和这个社会的平均水平看齐,不久在杭州我工作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