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这是有关物流的专业栏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url=http://www.shopforum.cn/]http://www.shopforum.cn这里也有好多物流资料,希望有用[/url]
| 只看他
42楼
我现在一家物流公司做事 ,是专门做内部配送的,我想请教各位,关于员工的计薪问题,是不是采用计件比较好,怎么个算法,依据是什么?
| 只看他
45楼
---------------------------------------------------
懂知足的人才喜欢平淡
博艳
积分:386 金币:106
| 只看他
46楼
其实物流在中国的年限已经很久了,只不过没有一个企业或个人很好的去开发他,发展他,只是简单的为个人的商品进行运输或是承揽一些散活,等到大的一些零售企业进军以后,发现原来我们一直都在做,只不过是老是原地踏步罢了,我是做商品配送工作的,但是至今没有相关的规范和流程以及关于物流方面可以学习的资料,很是遗憾,如果大家有好的资料是否舍爱与我分享。
| 只看他
51楼
---------------------------------------------------
http://blog.sina.com.cn/elog
| 只看他
52楼
虽然比不上国外的,可还是希望从事国内物流业。支持。
| 只看他
55楼
顶!太好了!
---------------------------------------------------
中国物流论坛——http://bbs.chinawutong.com
| 只看他
56楼
RE:这是有关物流的专业栏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大润发在苏州高新区成立了物流配送中心,已建成运营的一期工程面积4.5万平方米,二期4.5万平方米正在筹建中,中心拥有150辆中大型集装箱卡车,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和武汉的各门店配送商品,目前一期可为53家门店配送,二期建成后将可为103家门店配送。该配送中心采用无纸化作业,使用RT射频技术辅以条型码扫描,配送误差率低于万分之一,费用率仅1.6%,低于沃尔玛的2.5%。2007年该中心荣获江苏省50大优质运输企业称号。
---------------------------------------------------
哦噢喔
小虎虎
积分:1101 金币:464
| 只看他
57楼
---------------------------------------------------
志始于生鲜如命,方始顿悟其道。愿竭吾之心血,恩泽亿众生鲜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