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北京华联今年要开五家流行百货及够物中心店,请知道详情的朋友谈一谈,多谢?
zhaodong7707 最后修改于:01 Sep 2004 17:43:12- 该帖于 2005-6-10 9:34:00 被修改过

nini2594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不止五家,是八家

看看在说

积分:187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谁说不是啊! 话说过来了,在这样的环境生存只有几个可能:1: 有油水可捞,暂时忍着 2: 能力太差,实在没地方可去 3: 脑子有问题,愿意受这不白之苦

赵阿飞

积分:126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小! 把店都关了 操!

赵阿飞

积分:126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小!  把店都关了 操!

赵阿飞

积分:126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小!  把店都关了 操!小!  把店都关了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小!  把店都关了 操! 操!

赵阿飞

积分:126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小!  把店都关了 操!小!  把店都关了开屁的店铺  雷声大雨点小!  把店都关了 操! 操!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在重庆江北开了一家店,超市还可以,服饰化妆品就不是很好。现在它旁边马上要开远东百货旗舰店,前景不容乐观。

沙坪坝还有一家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要开业,据说招商档次还不错。不过我觉得奇怪,这两家华联的天花板装饰,都是那种很过时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拿银色边条把天花板划成一块块小方格的,像写字楼的风格。我非常不喜欢这种天花板,走在里面就好象回到了一些老商场。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因为资金不到位啊!所以才做这么倒的天花。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1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原来这种天花板节约钱啊?怪不得哦。重庆已经好多年没有采用这种天花板的新店开业了。

江北北京华联的化妆品都是合资的中档品牌,欧莱雅、玉兰油之类。柜台制作的水准也一般。服饰方面ETAM、ETAM SPORTS,Jack&Jones、VERO MODA、ONLY、GIORDANO、台湾哥第。其他的牌子就基本是一些不知所云的牌子了,整个二三楼服饰卖场人流都是稀稀拉拉的。一楼人之所以多,是因为在中庭有一个常年的女鞋特卖场,很多人在那里淘货。它的女鞋好象有星期六之类,还没太注意。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超市,下负一楼电梯就在LG层大门口处,很多人一进店就直奔地下。报纸上也宣传了很多次它的超市如何如何好,我也没去过。总之它所在的北城天街购物中心,是没有因为引进它而带动了多大人气。也不符合北城天街高档的定位。相比之下另一个区里面的屈臣氏和联邦家私还稍微好一点。现在远东百货来了北城天街,就在北京华联旁边的一个区,不知道北京华联前景如何。我把北城天街的图发在下面。

沙坪坝北京华联把必胜客和肯德基拉到了一起,据说化妆品还有Lancome。不过我看到它的天花板也是不想进去的。

采购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中国超市采购网(http://www.147.com.cn)上有更多好的发展前景,同时欢迎各位上传,----是免费的哟

积分:67    金币:1
  |   只看他 1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说实话,江北的华联是失败的,沙平坝这个店我也不怎么看好,最少
在超市这块,整个布局都有问题

tangke

积分:1424    金币:178
  |   只看他 1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的百货基本上很失败。没特色、超市还可以
---------------------------------------------------
签名!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的综超做的确实不错。

消炎片

积分:1436    金币:41
  |   只看他 1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重庆的华联。。。。。还记得两路口吗?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什么两路口?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1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重庆两路口和南坪的华联好象是上海的吧?我也不清楚。全国的这样那样华联相互之间是什么关系?

两路口那家早倒闭了,百货部分做不走就变成超市,超市又做不走就只好关门。南坪那家上次去逛也不是很景气,比对面的百盛还差。服饰没几个知名品牌,化妆品倒是有CD和SK-Ⅱ的非认可柜。周彦桦 最后修改于:01 Sep 2004 17:42:35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1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重庆江北,北京华联

相关图片如下: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1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江北北京华联

相关图片如下: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2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江北华联

相关图片如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