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3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佩服!您从哪弄到这些图片的?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2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除了最后一张,其他是我朋友拍的
| 只看他
2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顏成達總經理已經在江北了嗎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曾经在南昌无限风光,但是现在N烂,原因是什么呢???看一下那些采购的房子就知道了啊,贪贪贪!!!
| 只看他
2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请华联的老总门,你们知道什么是购物中心,什么是量贩,什么是超市,什么是便利店,什么是百货大楼.
先把我提出来的问题回答出来了,你们在开店吧!!!!!
感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2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anwei:你说的太精辟了,可以说你很了解北京华联!没有错,那些所谓
的老总除了吃喝嫖赌吹牛说大话做报告以外真的没有一点本事
事.我很崇拜你!
老班脚
积分:510 金币:5
| 只看他
2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整个管理是否很有问题?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3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管理层应该有些问题。我去应聘一个企划主管都等了4个小时,而且最后还是没有了消息。广州中山五店开业几次我都去关注了,招进去的企划人作的创意结果实在令人唏嘘,太水了。
| 只看他
31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什么原因要等四个小时?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工资好少啊,所以就贪贪贪
| 只看他
3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华联给我的感觉就是指挥的多,干活的少。
综超也好,百货也好根本不是一路的,还非要合并,安贞店不就是百货超市合到一起了,效果也不怎么样吗!
你们去过兰州的店吗?听说做的还不错,华中大区的学习都去兰州。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只看他
3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给一些家乐福的图片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只看他
3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周兄是太平洋的吗? :)
你那些图片上有两个华联吧! 他们没什么直接的关系,用句简单的话说,全国华联集团是老爸,各地的华联商厦都是干儿子,互相没啥关系,就是比谁做的好而已!
至于为什么用老式的吊顶。。。。是因为没钱啊! 把吊顶的钱省下来好开别的店啊!(有些夸张) 再加上,华联本身就是;一大堆不懂经营的人在开店。各方面有专业人才,可惜不重用,用的是听话的庸才(至少不花心思在经营上)
看看已开店的内部问题,就知道了
| 只看他
3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周兄是太平洋的吗? :)
你那些图片上有两个华联吧! 他们没什么直接的关系,用句简单的话说,全国华联集团是老爸,各地的华联商厦都是干儿子,互相没啥关系,就是比谁做的好而已!
至于为什么用老式的吊顶。。。。是因为没钱啊! 把吊顶的钱省下来好开别的店啊!(有些夸张) 再加上,华联本身就是;一大堆不懂经营的人在开店。各方面有专业人才,可惜不重用,用的是听话的庸才(至少不花心思在经营上)
看看已开店的内部问题,就知道了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3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呵呵,我不是太平洋百货的。
沙坪坝的北京华联快开业了,主要品牌卖场的装修已经完成。从外面看进去,化妆品没有它先前宣传的一线品牌,不过这也不奇怪。能看到的有OLAY、KANEBO AQUA等等。一楼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好,化妆品柜台制作不美观,最糟糕的还是它的天花板。服饰方面我看到Jack&Jones和ESPRIT的广告。它下面的KFC和必胜客已经把物业人气带动起来了。
| 只看他
38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一线品牌北京华联是不可能召进来的,这烂店没这个实力。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3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最新消息,沙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明天9.17开业,全场流行服饰七折,满200办VIP卡
| 只看他
4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請問開幕業績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