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21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江北华联同一楼盘内即将开业的…

相关图片如下: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2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南坪,华联商厦

相关图片如下: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佩服!您从哪弄到这些图片的?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2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除了最后一张,其他是我朋友拍的

tonychenin

积分:3793    金币:635
  |   只看他 2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顏成達總經理已經在江北了嗎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曾经在南昌无限风光,但是现在N烂,原因是什么呢???看一下那些采购的房子就知道了啊,贪贪贪!!!

anwei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请华联的老总门,你们知道什么是购物中心,什么是量贩,什么是超市,什么是便利店,什么是百货大楼.
先把我提出来的问题回答出来了,你们在开店吧!!!!!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2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anwei:你说的太精辟了,可以说你很了解北京华联!没有错,那些所谓
的老总除了吃喝嫖赌吹牛说大话做报告以外真的没有一点本事
事.我很崇拜你!

老班脚

积分:510    金币:5
  |   只看他 2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整个管理是否很有问题?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3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管理层应该有些问题。我去应聘一个企划主管都等了4个小时,而且最后还是没有了消息。广州中山五店开业几次我都去关注了,招进去的企划人作的创意结果实在令人唏嘘,太水了。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什么原因要等四个小时?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工资好少啊,所以就贪贪贪

lovely_paul

积分:2397    金币:183
  |   只看他 3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华联给我的感觉就是指挥的多,干活的少。
综超也好,百货也好根本不是一路的,还非要合并,安贞店不就是百货超市合到一起了,效果也不怎么样吗!
你们去过兰州的店吗?听说做的还不错,华中大区的学习都去兰州。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lovely_paul

积分:2397    金币:183
  |   只看他 3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给一些家乐福的图片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看看在说

积分:187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周兄是太平洋的吗? :)

你那些图片上有两个华联吧! 他们没什么直接的关系,用句简单的话说,全国华联集团是老爸,各地的华联商厦都是干儿子,互相没啥关系,就是比谁做的好而已!

至于为什么用老式的吊顶。。。。是因为没钱啊! 把吊顶的钱省下来好开别的店啊!(有些夸张) 再加上,华联本身就是;一大堆不懂经营的人在开店。各方面有专业人才,可惜不重用,用的是听话的庸才(至少不花心思在经营上)

看看已开店的内部问题,就知道了

看看在说

积分:187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周兄是太平洋的吗? :)

你那些图片上有两个华联吧! 他们没什么直接的关系,用句简单的话说,全国华联集团是老爸,各地的华联商厦都是干儿子,互相没啥关系,就是比谁做的好而已!

至于为什么用老式的吊顶。。。。是因为没钱啊! 把吊顶的钱省下来好开别的店啊!(有些夸张) 再加上,华联本身就是;一大堆不懂经营的人在开店。各方面有专业人才,可惜不重用,用的是听话的庸才(至少不花心思在经营上)

看看已开店的内部问题,就知道了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3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呵呵,我不是太平洋百货的。

沙坪坝的北京华联快开业了,主要品牌卖场的装修已经完成。从外面看进去,化妆品没有它先前宣传的一线品牌,不过这也不奇怪。能看到的有OLAY、KANEBO AQUA等等。一楼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好,化妆品柜台制作不美观,最糟糕的还是它的天花板。服饰方面我看到Jack&Jones和ESPRIT的广告。它下面的KFC和必胜客已经把物业人气带动起来了。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一线品牌北京华联是不可能召进来的,这烂店没这个实力。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3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最新消息,沙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明天9.17开业,全场流行服饰七折,满200办VIP卡

tonychenin

积分:3793    金币:635
  |   只看他 4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請問開幕業績如何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