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爱太

积分:161    金币:8
  |   只看他 41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应该是一直处于中等状态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4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15日-16日是试营业,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六点
营业第一天客流量两万人次,销售业绩80万
不是特别出色

昨天16日因为超市人太多,提前关门谢客了,弄得民怨沸腾

明天有空我也去看一下周彦桦 最后修改于:17 Sep 2004 19:01:03

amy.宋

积分:154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远东百货何时开业呀?
---------------------------------------------------
Amy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4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今天去了沙坪坝北京华联,太有个性了
人家都是把“流行服饰馆”放在二楼,它弄来放在一楼,和化妆品珠宝钟表挤在一起,搞得一楼拥挤不堪。化妆品全是合资二线牌子,玉兰油欧莱雅KANEBO欧珀莱这些。流行服饰方面引进的都是一些现在比较“火”的大路货,什么ONLY、VERO MODA、E·LAND、ESPRIT,还有IZZUE在重庆的第一个卖场。
二楼是卖鞋类箱包,没注意看
三楼是淑女服饰馆,几乎都是些老太婆衣服也没看,有“声雨竹”之类
四楼绅士服饰馆,有Jack&Jones、ESPRIT、G2000之类

总的来说不过不失,不过它吊的那个烂顶确实是一大败笔周彦桦 最后修改于:18 Sep 2004 19:20:37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4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忘了说,重庆未来的最高建筑,300多米的万豪国际会展中心,五万平方米裙楼已经是北京华联的了。华联说要引进多个世界一线品牌服饰和化妆品,打造顶级卖场。因为它旁边就是超五星的JW万豪酒店。

你们相信这个说法不?

大力水脚

积分:1086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RE: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能把CD、兰蔻、SK-II、等大牌引进就算很牛B了。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4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沙华联

相关图片如下:


獾熊

积分:196    金币:2
  |   只看他 4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市调的结果不错!有没有店内的?

新商人

积分:1853    金币:19
  |   只看他 4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

獾熊

积分:196    金币:2
  |   只看他 5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市调做得不错!

tonychenin

积分:3793    金币:635
  |   只看他 51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還有沒有更詳細的介紹

zorro

积分:87    金币:1
  |   只看他 5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不明白为什么一进北京华联的论坛就可以看到有那么多人对华联不满的,的确华联有欠供应商的货款没付的,但是比其诺马特和新一佳来讲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怎么不见这么多人骂他们?还有人在这里质问华联“什么是量贩等等”关于业态的问题,语气上好象是说整个中国的做超市的人都没你懂一样,我估计问这类问题的人一定是个傻子,因为-无知才能这么无畏;华联的采购的确都在贪,但是这个现象只是存在于北京华联这一家吗,想想看家乐福的采购与之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据我了解华联从未拖欠员工什么工资之类的,我真的想不出什么理由能让大家这么讲华联,就连店内的天花板你们他妈的都要骂几句,请问碍你哪点事了,我操!有屁眼的话你自己开一家店,如果你们能赶得上华联的话我还真服了你们,鄙视你们!

周彦桦

积分:2280    金币:117
  |   只看他 5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开了店还怕人家说
你华联吊顶是烂嘛,这是事实,人家消费者都是这么评价
想要别人不说你差,要么自己搞好一点,要么就在店面门外面做个大的POP:“嫌差的别来,来的就是没屁眼”

这样绝对可以的

三正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5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问题还在于管理层啊,老总有几个是懂零售业的呢?还不是靠关系维持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呢?关起门来自己做皇帝!!!

alan66

积分:70082    金币:14405
  |   只看他 5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重庆未来的最高建筑,300多米的万豪国际会展中心,五万平方米裙楼--有可能由北京华联和台湾新光三越百货合作开店,如果成功,就厉害了
---------------------------------------------------
ALAN

吉晓安_乘凉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5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顶下下。。。。。。。

吉晓安_乘凉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5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说真的现在的华联真的想中国在清朝末年一个样。。。。。。

Ashley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5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据说北京华联其实一直以来对员工都蛮有人情味的,毕竟是内资企业嘛。但好像最近两三年不行了,很多中高级管理人员中的精英都没有能留得下来,做到了很高的级别的人也都跳到了一些外资的卖场了。下面的员工不是没有好机会跳就是有机会在现在的位置上贪,现在的北京华联实在只有一种破败的景象。年前去北京华联购过一次年货,因为家离那里最近,如果家门口有家乐福、易初打死我也不愿进去的。进到最后面的生鲜区想买点肉海鲜,但人太多通道太挤,排风好像就没有开,因为有主食厨房还产生油烟,我都快要窒息了,随便买了不到一百元的东西就逃了出来,生怕出现火灾或煤气中毒。第二天考虑到人身安全第一还是走了好远的路去搭易初的班车购年货了。还是几万平方的 SHOPPYING MALL 有购物的热情,我也对人身安全放一百二十分的心了。

nbalk

积分:208    金币:8
  |   只看他 5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郑州的北京华联应该是在整个中国华联连锁店中面积、规模最大的一个,5万多平米的营业面积,听说它是有官方背景,不知消息是否可靠,

清风辰辰

积分:4253    金币:180
  |   只看他 6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华联郑州店的一楼品牌也应该是很一般的,化妆品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品牌,服装品牌也谈不上理想。估计和面积有干系吧。郑州百货零售店中丹尼斯的化妆品品牌目前应该是最好的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