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linton

积分:1383    金币:12
  |   只看他 61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过分扩张会导致管理上的混乱,而且会出现管理人才断档,这样必然会引起混乱,形成一言堂,从而造成员工的不满情绪。

但是从北京华联集团的主页上还是能够看出集团核心领导的雄图伟略的,这一点我个人还是比较欣赏的,至少比起北京其他几家上市的零售企业更加敢于去挑战市场。

北京华联目前更多的是在资本市场上运作,管理问题和营运方面的细节问题其实很容易解决,只要时机成熟完全可以采用快刀斩乱麻的方式来处理,这也符合吉总个人的性格。

四明狂客秋实君

积分:1745    金币:302
  |   只看他 6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的综超做的确实不错。
---------------------------------------------------
网站名称:好生活网网站网址:http://www.huitehao.com四明狂客秋实君:致力于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创造更高的标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人民群众

积分:466    金币:35
  |   只看他 6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百货店在各地几乎没有赚钱的,这是事实.别看它帐面作的非常漂亮,实际是一团糟

大忽悠

积分:30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开吧开吧,不是罪!!!

学无止尽

积分:1061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不怕竞争就开

三正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66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的综超做的确实不错"——说你不懂呢还是说你什么好呢?

四明狂客秋实君

积分:1745    金币:302
  |   只看他 67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kankan
---------------------------------------------------
网站名称:好生活网网站网址:http://www.huitehao.com四明狂客秋实君:致力于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创造更高的标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魔鬼肌肉人

积分:90    金币:3
  |   只看他 68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成都盐市口店做的还可以的嘛,但是2005年也开始拖欠货款了,据说资金出现问题了!我想请教一下各位,会倒闭吗?还是短期出了什么问题,会解决吗?

开水泡饭

积分:1565    金币:144
  |   只看他 69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南昌百花洲店04年10月开业,开业形象:乱;开张业绩:差
入驻品牌:中低
05年4月百货品牌调改进行中,2楼少女装、少淑装有明显加强,企划水平明显提升,人气上升中。
管理水平较低,以开销售小票为例,步骤比太平洋百货多3步,很不科学,每天只有12小时的营业时间,其中出产量的只有2~3小时,多3步可能导致少3单,个人认为类似这种的裹脚布是业绩的隐形杀手,应当摈弃。工作人员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关键是源头管理水平和工作方法的提高,让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直接转化为生产力,这样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也就不必靠省天花来开新店了。
---------------------------------------------------
讲信用是做人的道德,求利润是商人的道德,做商人从做人开始

一般人类

积分:97    金币:0
  |   只看他 70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不懂,但资金滴确是很大的问题,不解决好这个结就会对整个的商品运转带来巨大的影响!

悟铭士

积分:202    金币:38
  |   只看他 71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开店铺  雷声大

四明狂客秋实君

积分:1745    金币:302
  |   只看他 72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的综超做的确实不错
---------------------------------------------------
网站名称:好生活网网站网址:http://www.huitehao.com四明狂客秋实君:致力于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创造更高的标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lzb

积分:664    金币:9
  |   只看他 73楼
RE:关注北京华联的朋友请进来!
北京华联的综超做的确实不错

兰州华联东方红店的综超也可以,百货和商业街就死翘翘的,听说最近可能要闭店重整,关键是资金,按道理上市公司应该不缺钱,可欠了广告公司,印刷厂好多钱,人家要上法院告他,供应商的货款到是没有听说拖欠的.

itechcrunch

积分:37    金币:8
  |   只看他 74楼
精辟,佩服老大
言简意赅,说的没错,好的品牌不会选择进来的。在郑州,丹尼斯最有实力。而综超,也不行,整个超市竟然没有百事可乐,全是可口可乐。总是市场调查,调查了也不见有什么行动。竟然听说去看看丹尼斯有什么品牌,让采购去采来。如果采购主动去谈判,供应商给的价格会低吗?再说别人不想进场肯定是因为卖场档次不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