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湘江北去

积分:43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有深圳人人乐的几个什么人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好好的深圳没有发展吗?
很想了解一下人人乐,能够介绍一下吧?
谢了!- 该帖于 2006-2-17 19:49:00 被修改过

柳儿笑

积分:501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人人乐在深圳很不错呀!虽说是家族企业,但能在深圳站住脚真的很不错!

TT020

积分:3974    金币:1185
  |   只看他 3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人各有志,大公司的人跳到小公司去也是很正常的事,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
诚信、务实、共赢 专注零售、餐饮信息化建设网站:Http://www.linkpos.cn微信公众号:cdlink

一虫

积分:92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华银做“农改超”也不错啊。况且外来和尚会念经,待遇一定不薄。

深圳万业城百货

积分:158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对人人乐不太了解

沈明

积分:2469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树挪死,人挪活
    本月中我去华银旺和见到了人人乐的不少熟人,听他们说前前后后从人人乐去华银旺和的人有好几十人。华银旺和斜对面马上会有一家沃尔玛开业,而人人乐就是在与世界零售业巨头的面对面竞争中发展和壮大起来的,在超市业态是一枝独秀,尤以生鲜经营为特色,所以我觉得华银旺和如果能好好借用外脑一定能使自身的经营和管理上一个台阶!
    人才流动,可能对某个人才流出企业不利,但是客观上却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建设,我们又有什么可以厚非的呢?我本人倒是觉得去管理暂时还比较薄弱的企业更有可能展示自身的才华,要不然近期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管理人员从世界第一的沃尔玛跳槽到人人乐担任高层管理人员了。

舍我其谁

积分:2917    金币:108
  |   只看他 7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我相信这帮人会做好的,因为从人人乐到华银旺和的这几个人我基本上都认识,下次说不定我也会去喔!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8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我个人不能认同上面那位老兄的观点!

湘江北去

积分:43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言之有理!
但是,我去看了一下,卖场好象比以前显得更加零乱,灯光也暗淡,陈列也不美观......。如果确实能够修炼好内功,与对面的沃尔玛战斗的话,也是一件美事!
祝愿他们!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10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人才流动是很正常的事,价高者得。
人人乐还是很不错的企业。

老六子

积分:1279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我伴随过人人乐第一、二家店的开业成长过程,人人乐最早是在与中国第一家家乐福南山店竞争中成长起来的,战胜家乐福后,沃尔玛蛇口店在其右斜对面开业,双方的价格战斗得天翻地覆,最后,以人人乐生意更旺收场。所有,对人人乐我非常有信心。老板何金明先生老家江西人,在湖南长沙工作,所有人人乐的员工绝大多数是江西和湖南人。人才流动非常正常,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平台,大小不是很重要!

太子

积分:591    金币:23
  |   只看他 12楼
RE:长沙沃尔玛第二店何时开业,对外招人吗?
长沙第二店在年底开,对外召人。。

逐鹿者

积分:503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华银旺和的旗舰店你们去新中路口看看就知道了,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差劲!如果不改革的话,我觉得应该绝对不是沃尔玛的对手.......
一楼比较乱,二楼是服装区.还好家电有国美的加盟,对沃尔玛的家电部造成一定的威胁.但我认为不重新装修的话,要不得.至于服务就更不用讲了,以上仅个人观点,希多多指教

西冰

积分:281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企业的文化很重要,光是带去操作手法是远远不够的!

蜡笔小星

积分:279    金币:2
  |   只看他 15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治标不治本

舂陵少侠

积分:2246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旺和在长沙日益衰弱,每年的便利店要关多少?人人乐几哥们将吸干它的最后一滴血。

看花开花落

积分:57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长沙是一个很有消费潜力的城市,我很看好这帮人!只要地方选得可以,相信他们会有好的发展的!事在人为!!
无论在那一家公司,都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关键是自己要有好的心态!!

我爱集邮

积分:1218    金币:22
  |   只看他 18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公司越做越小\职位越做越高\工资越做越多,不是大伙所追求的么?

我爱集邮

积分:1218    金币:22
  |   只看他 19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公司越做越小\职位越做越高\工资越做越多,不是大伙所追求的么?

舂陵少侠

积分:2246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中国的商业发展大家都清楚,这问题不是心态能决定的,起死回生那叫奇迹呀!这几哥们是骡子是马,大家拭目以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