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20楼的兄弟批的很经典!这是很多企业倒闭的预兆!
| 只看他
22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人各有志。
| 只看他
23楼
RE: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其实人动动很好,
人人乐固然可以,去外面也未必不可
| 只看他
24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条条大路同罗马!!不过华银旺和新中路店真的是越做越烂了,幸亏还有国美电器的加盟!!
| 只看他
25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挖来的人当然薪水高
| 只看他
26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没什么了不起,不就几个人跳槽了吗?
| 只看他
27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人才不是那一个人的,也不是那一个企业的。人才是属于社会的!
空对月
积分:591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公司越做越小职位越做越高工资越做越多,不是大伙所追求的么?"
9494
| 只看他
29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能谈谈华银旺和吗
好象是以经营社区超市、便利店为主
遍部湖南各主要城市,光衡阳就有二十多家连锁店
但经营状况却不佳……
| 只看他
30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现在旺和新中旗舰店的店长叫龙海波,就是这次从深圳人人乐调过来的,曾在人人乐蛇口店工作,有过与沃尔玛贴身肉搏的实战经验,这次花高薪请过来主要是为了应付即将在对面开业的沃尔玛,他将沿用人人乐在深圳的经验思路“在价格上不让对手一分一毫,在时间上不让对手一分一秒”,我想这次旺和能否成功的上演湖南版人人乐大战沃尔玛,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风顺
积分:242 金币:29
| 只看他
31楼
HOOWO,KJHO.LKJFO;;/bczhang88 最后修改于:16 Jan 2005 16:35:23
严少
积分:91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我对人人乐还是比较了解的,一个没有背景的企业能做得这么大很不错咯,从这个企业出来的人应该具有跟沃尔玛战斗的实力,祝福他们!
自立
积分:418 金币:25
| 只看他
33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我想旺和不是凭几个人人乐的人就可以挽救,我了解他在衡阳的一些情况。目前他在衡阳的经营中很不理想,在衡最大的解放路店开业确实有一定影响力。但由于卖场布局不合理,卖场大,死角多,几个月后就黄了,听说后来人人乐来人对卖给场进行调整,但起色不大。
| 只看他
34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最近传言沃尔玛要在三个月内灭掉旺和新中店,我看这也并非空穴来风,完全是有可能发生的,别以为找了几个人才过来就可以出现奇迹,就拿衡阳的解放路旗舰店来说吧,绝佳的地理位置,同时拥有通程电器、天河摩登百货、锦江饭店的鼎立支持,却做出那样的业绩,真替他捏把汗…
不擅经营大卖场的旺和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他的农改商吧!
| 只看他
35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那边店长是龙海波吗?名字好熟,相信在湖南人人乐人会打一个漂亮仗,而我们这边也要准备明年同新一佳对战了,愿明年大家都有好消息!
| 只看他
36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旺和在湖南的大卖场确实做得不怎么样,不过起用人人乐新店长,同时拥有与沃尔玛实战经验,采用承包或效益提成方式不愧为上策。
| 只看他
37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我在旺和的朋友告诉我,生鲜不论是从管理还是经营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但是听说旺和的老总很固执,对人人乐的管理模式存在一定的抵触情绪。在就是旺和的员工整体素质太差,全是些老弱病残之流,没有活力;新鲜血液的注入,很有必要。希望人人乐人能在旺和开创新局面。
| 只看他
38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湖南华银旺和实力如何呢?肯定比不上深圳人人乐吧!
人人乐这几年发展很快呢!振兴民族商业,还是人人乐做得较好!
| 只看他
39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店长:龙海波?????
经理:李东升?????
日用部主管:杨余位还是张文呢?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吧!
以前都是我的领导呢?
| 只看他
40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店长:龙海波?????
经理:李东升?????
日用部主管:杨余位还是张文呢?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吧!
以前都是我的领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