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风01

积分:44    金币:0
  |   只看他 101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本人还是觉得人人乐那帮人还可以,大伙可以看到华银旺和旗舰店的生意是越来越好 啊,祝福他们,也祝福华银旺和!

kevinsky

积分:108    金币:12
  |   只看他 102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环境可以造就人,也可以毁灭人~~~

血战上海滩

积分:55    金币:0
  |   只看他 103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龙总的管理很人性化,极具亲和力!

linh0304

积分:147    金币:1
  |   只看他 104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生鲜超市
改变市民购物习惯


┈┈┈┈┈┈┈┈┈┈┈┈┈┈┈┈┈┈┈┈┈┈┈┈┈┈┈┈┈┈┈┈┈┈┈┈┈┈┈┈┈┈┈┈┈---------------------------------------
  http://www.hnol.net 2005-09-16


生鲜超市一出现,就受到周围居民的欢迎。

本报讯(记者 孙燕飞 通讯员 林欢)继生鲜超市丝茅冲店开业后,华银旺和公司再度喜结硕果。该司改造的生鲜超市南门口店又于9月15日正式面世。有专业人士指出,这将改变市民购物习惯。
  据悉,这是华银旺和生鲜超市第八家连锁生鲜超市,建成后是我省最大的一家生鲜超市。与此同时,公司长沙赤岗店等几家生鲜超市装修的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年底前将相继开业。华银旺和生鲜超市主要以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消费的农副产品为主,其中主要包括蔬菜、水果、水产、粮食等。“生鲜超市”则是指专业从事生鲜经营并结合现代超市经营理念的专卖店、连锁店,其类似于家电超市、建材超市。而“生鲜”则具有了更丰富的内涵,不仅包括一般的农副产品,还涉及一些强相关性的产品,例如:加工食品、半加工食品、厨房用品等。

  生鲜超市一出现,就受到周围居民的欢迎。今天一大早就到该生鲜超市排队买菜的一位居民指出,生鲜超市经营的内容是农贸市场所有的,是家庭厨房所需的。家住南门口的陈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说,在食品新鲜、服务周到、价格合理的生鲜超市购物,用不着在嘈杂脏乱的菜市场里讨价还价,有一种“绿色”与“健康”的感觉。

  货源最受消费者关注。记者就此采访华银旺和生鲜超市时,其相关负责人汪总介绍说,刚开始,市民对生鲜超市一怕菜价贵,二怕缺斤短两,因此在进货渠道上,他们都先在各地建立自己的收购点。尽管有供应商这一中间环节存在,但他们在每天调查的基础上,还是会把价格降到本地市场最低,保证让市民满意。






胡捷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105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龙海波也能算英雄?
人生天地间,有始有终者才算好汉
要学关羽!不能随便背叛!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106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像胡捷一样不走才是正道理吗?
是因为你的忠心还是你怕出去以后找不到工作啊.
你是何总的侄亲,你是经理,大家都忌你三分
但是你不可以模行霸道,这网络不是你家的,只要不违法,不人身攻击,不诽谤、不诬陷。大家都有发言的权力.

乔哥

积分:57    金币:0
  |   只看他 107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看来亲戚真是多啊

狙击手_0755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108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当年龙总离开RRL的原因说来话长.
到现在他和何总.宋总.大李总还经常通电话.
华银兴中店的确乱糟糟的,但生意比以前好了很多.沃尔玛开业后,仅当天影响了2万元左右.
和他一起去的一班兄弟工作生活也都还好.
这个话题不值得用这么大的篇幅来讨论.
如果留着的天天郁闷天天发牢骚,就还不如走.
如果人有能力又厚道,离去与回归都是会被欢迎的.

风流但不下流

积分:761    金币:142
  |   只看他 109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龙海波本来就是湖南人,是华银旺和原来的皮总在人人乐深圳南油电以月薪15000挖来的,但据了解,华银旺和的管理机制容不下他们,会阻碍他们的能力发挥,只可惜英雄无用武之地啊。悲哉,华银旺和!

大锅饭时代

积分:71    金币:3
  |   只看他 110楼
RE:谈谈深圳人人乐跳槽到湖南华银旺和!
没什么好的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111楼
旺和的体制是容不下外来人员地   旺和玩完了!
---------------------------------------------------
金光闪闪

清新阳光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12楼

人人乐能与沃尔玛抗衡,是人人乐整个系统的良好运转,而不是一二个人能打得过强大的沃尔玛的,华银旺和如果想不败,也必须靠整个系统的强大。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觉得楼上的说得没错,不管哪个企业,做得再好,发展得再快,不是一二个人能做得起来的,团队的力量才是巨大的!所以奉劝有些企业,不要总是认为外来的就是人才,把自己的团队带起来,培训好自己的中层、基层管理人员才是能够打胜仗的关键!

尤其是基层管理人员和员工,因为他们直接面临消费者,他们才是真正知道店面应该如何改变!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13楼
人往高处走嘛
---------------------------------------------------
海纳百川

永远的神话

积分:280    金币:102
  |   只看他 114楼

111楼的这就你的不对了.

21世纪什么最缺?   人才啊 !  那里有需求就去哪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