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开音像店,现在准备淘汰速达,选用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又在用的用户没?说说使用情况啊!- 该帖于 2005-3-26 16:5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有用过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的没?
还好啊,,,比较成熟,希望你不要买的太贵
| 只看他
3楼
RE:有用过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的没?
可能会难受!
---------------------------------------------------
九垠软件,致力于中国零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全部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就是会出现收款机死机,销售不准等问题,勤打他们的补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