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用过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的没?

苦行僧

积分:68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我开音像店,现在准备淘汰速达,选用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又在用的用户没?说说使用情况啊!- 该帖于 2005-3-26 16:54:00 被修改过

孤楼兄弟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有用过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的没?
还好啊,,,比较成熟,希望你不要买的太贵

wishhunt

积分:323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RE:有用过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的没?
可能会难受!
---------------------------------------------------
九垠软件,致力于中国零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厌倦漂泊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有用过思迅软件的超市之星的没?
还不错哦!

全部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就是会出现收款机死机,销售不准等问题,勤打他们的补丁就好了

玉山

积分:581    金币:47
  |   只看他 6楼

不怎么地

煜煜生辉

积分:27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现在已经没有超市之星了,升级为商业之星了,功能很强大,价格也是根据区域而定的,1000--3500不等。界面很清晰,很容易上手的,支持连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