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加贝:我不叫你先生了,你也把那小姐省了吧,我觉得还不如丫环来的好听!好好照顾宝宝啊,说不定哪天我会带着程仪去看你们的哦,两个宝宝真的挺有几分神似的的!精品真的很不错啊,我也好喜欢,说是工作倒不如说是一份精神享受更贴切一点,呵呵。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2 Sep 2004 17:58:58
| 只看他
22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1.将最好的商品以最低的价格带给顾客
2.让我们的会员以低价格买到基本的生活用品,将节约下来的钱用来买那些昂贵的奢侈品以炫耀自己
3.只要我们的顾客想要,我们就要想法子帮他们得到它
| 只看他
23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1.将最好的商品以最低的价格带给顾客 ?
精品本身不是易耗品,你的产品属于高毛利产品,你应该想办法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而不是降价.降价你永远斗不过加贝的地摊王.
| 只看他
24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呵呵,精品属高毛利商品,也属星星所精心挑选之商品
想听听闲人所理解附加值与星星所不同的地方
星星想斗过加贝的地摊王啊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6 Sep 2004 14:04:51
| 只看他
25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我想你做品牌会好点,可以邀请加盟商扩大规模和影响
V8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不过是便利店嘛
| 只看他
27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是的,我是想以品牌赢利为主的,不知v8有没有的具体点的
好主意 星星
| 只看他
28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云非店长,我觉得经营200平米的精品可以叫做超市的,在镇上并没有太严格的说法,再说我觉得便利店与超市的根本区别应该在经营方式上,不在面积大小,不知您意下如何
| 只看他
29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星星22楼的是costco的理念啊,要做最好的会员店!
后天
积分:276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在一个小镇搞精品是不是有点难啊!
不知道你们那的经济怎么样?
你有没有考虑过当地老百姓的消费水平?
| 只看他
31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200平方的超市以日用品为主?还是精品为主?
我觉得商品定位还是很重要的。
| 只看他
32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呵呵,176说的很对啊,22楼确地costco的理念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33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四星级的人,几时开店呢。
| 只看他
34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后天:谢谢你的关心,我们这边经济还算可以
| 只看他
35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噢,一个月就可以试营业了,这几天正在筹划与供货商的合同,加贝有没有好的意见或样本啊?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6 Sep 2004 14:03:03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我建议,你去投资做美容品店,我现在就在做这个投资,商品首期付款只要5万哦!!!
| 只看他
37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风雨总监:星星想以品牌化妆品、礼品与中高档内衣为主要营利商品,日用商品为提升人气用
我也觉得商品定位非常重要,还望您多多提意见啊
| 只看他
38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美容星星也在做,只是镇上存在一定问题,不知云非雾做的是
什么品牌???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6 Sep 2004 14:02:03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我什么品牌都做啊,选址在东莞,呵呵,工业园里,几乎都是女孩子,呵呵,我考察了好几次,稳赚
| 只看他
40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你要在东莞做美容院吗?可是美容院虽然稳赚,但顾客群以女孩子
为主,我觉得不太合适,呵呵。云非雾想在什么时候开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