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21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加贝:我不叫你先生了,你也把那小姐省了吧,我觉得还不如丫环来的好听!好好照顾宝宝啊,说不定哪天我会带着程仪去看你们的哦,两个宝宝真的挺有几分神似的的!精品真的很不错啊,我也好喜欢,说是工作倒不如说是一份精神享受更贴切一点,呵呵。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2 Sep 2004 17:58:58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22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1.将最好的商品以最低的价格带给顾客 

2.让我们的会员以低价格买到基本的生活用品,将节约下来的钱用来买那些昂贵的奢侈品以炫耀自己

3.只要我们的顾客想要,我们就要想法子帮他们得到它

都市闲人

积分:884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1.将最好的商品以最低的价格带给顾客 ?

精品本身不是易耗品,你的产品属于高毛利产品,你应该想办法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而不是降价.降价你永远斗不过加贝的地摊王.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24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呵呵,精品属高毛利商品,也属星星所精心挑选之商品

想听听闲人所理解附加值与星星所不同的地方

星星想斗过加贝的地摊王啊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6 Sep 2004 14:04:51

V8策划人

积分:1556    金币:13
  |   只看他 25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我想你做品牌会好点,可以邀请加盟商扩大规模和影响
V8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不过是便利店嘛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27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是的,我是想以品牌赢利为主的,不知v8有没有的具体点的

好主意 星星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28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云非店长,我觉得经营200平米的精品可以叫做超市的,在镇上并没有太严格的说法,再说我觉得便利店与超市的根本区别应该在经营方式上,不在面积大小,不知您意下如何

ql76

积分:462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星星22楼的是costco的理念啊,要做最好的会员店!

后天

积分:276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在一个小镇搞精品是不是有点难啊!
不知道你们那的经济怎么样?
你有没有考虑过当地老百姓的消费水平?

风雨同行

积分:7097    金币:9
  |   只看他 31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200平方的超市以日用品为主?还是精品为主?
我觉得商品定位还是很重要的。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32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呵呵,176说的很对啊,22楼确地costco的理念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33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四星级的人,几时开店呢。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34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后天:谢谢你的关心,我们这边经济还算可以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35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噢,一个月就可以试营业了,这几天正在筹划与供货商的合同,加贝有没有好的意见或样本啊?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6 Sep 2004 14:03:03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我建议,你去投资做美容品店,我现在就在做这个投资,商品首期付款只要5万哦!!!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37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风雨总监:星星想以品牌化妆品、礼品与中高档内衣为主要营利商品,日用商品为提升人气用

我也觉得商品定位非常重要,还望您多多提意见啊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38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美容星星也在做,只是镇上存在一定问题,不知云非雾做的是

什么品牌???星星星星 最后修改于:16 Sep 2004 14:02:03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我什么品牌都做啊,选址在东莞,呵呵,工业园里,几乎都是女孩子,呵呵,我考察了好几次,稳赚

星星星星

积分:381    金币:1
  |   只看他 40楼
RE:星星想经营一家200平米的超市,望众网友多多指点!
你要在东莞做美容院吗?可是美容院虽然稳赚,但顾客群以女孩子

为主,我觉得不太合适,呵呵。云非雾想在什么时候开业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