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修理过的树

积分:1407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是福建数一数二的,最在重庆筹备
有知道详情的朋友吗?- 该帖于 2004-10-5 15:12:00 被修改过

修理过的树

积分:1407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看来永辉的不上网,或者这里竟没有人知道这个公司。

江南浪子

积分:1720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只是听过,不熟悉!

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目前是福州最大的本地超市

TT020

积分:3974    金币:1185
  |   只看他 5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前几天联商网报道说它要在重庆开新店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超市,以前没听说过,不了解!
---------------------------------------------------
诚信、务实、共赢 专注零售、餐饮信息化建设网站:Http://www.linkpos.cn微信公众号:cdlink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在福州做的很好

只想浪迹天涯

积分:2881    金币:144
  |   只看他 7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是不是要到永辉去应聘呢?
---------------------------------------------------
纵横商海!

RAGE RACER

积分:1324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是没有缴税的霸王型家族企业!
十分危险,建议不要和它打交道。

V8策划人

积分:1556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8楼的兄台,你怎么对哪里的超市都熟悉啊
V8

修理过的树

积分:1407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或许8楼的是个有心人
请教一下8楼的,还知道其他信息吗?
我不是应聘,是邦一个做设备的朋友了解情况。

夏花秋叶

积分:5156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8楼的说的不错,永辉在福州有政府的支持,在税收上,有让同行业忿忿不平的特殊待遇。

目前在福州5000平米以上的店大概有5家,其他折扣店,小店有十几家。

商品以生鲜为主,生鲜价格优势最具竞争力。所以人气很旺。但是较缺乏百货经营礼念且学驴象马。卖场形象不太好,购物环境很差,服务态度不好,又被称为高级农贸市场。

目前它的客群和好又多,沃尔玛分得相当清楚。在价格上的确是各大卖场的心中之痛!

新生超人

积分:731    金币:119
  |   只看他 12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这种超市,没有多大兴趣,
还是多多介绍一下大卖场的开店信息吧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13楼
RE: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这样的超市没,明天会倒闭!因为企业的负责人换掉,他也就倒了!

钟运海

积分:618    金币:33
  |   只看他 14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的款是很好结的,暂时还没听说哪个供货商有款被压
说他是家族企业哪是大错特错。
确实在卖场的设计上不如沃尔玛等国际巨头,
但在生鲜的经营管理上你能说他就会比沃尔玛的差吗?


修理过的树

积分:1407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我们老把目光盯在沃尔码、家乐福、好又多上,为什么不多谈谈我们的国内超市呢?旬楼上这位仁兄所言:结帐好、生鲜有明显优势的超市应该是大有前途的。

Retailor

积分:538    金币:24
  |   只看他 16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听说在福州经营还不错,可以与外来零售商同台竞技,对这样的企业,我们要大力支持!

RAGE RACER

积分:1324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V8,
因为我几乎在全国所有大中型城市都工作过!
所以我对哪里都熟!

瓯江

积分:221    金币:4
  |   只看他 18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在重庆的店什么时候开业?

瓯江

积分:221    金币:4
  |   只看他 19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在重庆的店什么时候开业?

修理过的树

积分:1407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说是国庆节看来没有什么动静,我估计春节看开得起来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