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听说是福建数一数二的,最在重庆筹备
有知道详情的朋友吗?- 该帖于 2004-10-5 15:1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看来永辉的不上网,或者这里竟没有人知道这个公司。
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目前是福州最大的本地超市
| 只看他
5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前几天联商网报道说它要在重庆开新店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超市,以前没听说过,不了解!
---------------------------------------------------
诚信、务实、共赢 专注零售、餐饮信息化建设网站:Http://www.linkpos.cn微信公众号:cdlink
| 只看他
7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是不是要到永辉去应聘呢?
---------------------------------------------------
纵横商海!
| 只看他
8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是没有缴税的霸王型家族企业!
十分危险,建议不要和它打交道。
| 只看他
9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8楼的兄台,你怎么对哪里的超市都熟悉啊
V8
| 只看他
10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或许8楼的是个有心人
请教一下8楼的,还知道其他信息吗?
我不是应聘,是邦一个做设备的朋友了解情况。
| 只看他
11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8楼的说的不错,永辉在福州有政府的支持,在税收上,有让同行业忿忿不平的特殊待遇。
目前在福州5000平米以上的店大概有5家,其他折扣店,小店有十几家。
商品以生鲜为主,生鲜价格优势最具竞争力。所以人气很旺。但是较缺乏百货经营礼念且学驴象马。卖场形象不太好,购物环境很差,服务态度不好,又被称为高级农贸市场。
目前它的客群和好又多,沃尔玛分得相当清楚。在价格上的确是各大卖场的心中之痛!
| 只看他
12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这种超市,没有多大兴趣,
还是多多介绍一下大卖场的开店信息吧
| 只看他
13楼
RE: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这样的超市没,明天会倒闭!因为企业的负责人换掉,他也就倒了!
钟运海
积分:618 金币:33
| 只看他
14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的款是很好结的,暂时还没听说哪个供货商有款被压
说他是家族企业哪是大错特错。
确实在卖场的设计上不如沃尔玛等国际巨头,
但在生鲜的经营管理上你能说他就会比沃尔玛的差吗?
| 只看他
15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我们老把目光盯在沃尔码、家乐福、好又多上,为什么不多谈谈我们的国内超市呢?旬楼上这位仁兄所言:结帐好、生鲜有明显优势的超市应该是大有前途的。
| 只看他
16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听说在福州经营还不错,可以与外来零售商同台竞技,对这样的企业,我们要大力支持!
| 只看他
17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V8,
因为我几乎在全国所有大中型城市都工作过!
所以我对哪里都熟!
瓯江
积分:221 金币:4
| 只看他
18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在重庆的店什么时候开业?
瓯江
积分:221 金币:4
| 只看他
19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永辉在重庆的店什么时候开业?
| 只看他
20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说是国庆节看来没有什么动静,我估计春节看开得起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