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回修理过的树 :
个人认为:生鲜是否有明显优势,不是单看表面的价格好不好,人气旺不旺就可以断定的,背后的损耗,毛利、器材投资和回收率要结合在一起考量。
据说,连永辉的老板都不知道自己经营是赢还是亏。因为损耗巨大,又缺乏有效的机制控管,比如盘点,收货!
永辉目前的成功是在于他迎合了中国现前推行的“农改超”的精神。 至于今后的发展,很难说~~~~~~~~~~~~~~~~~~
| 只看他
22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是的,永辉在福州市场上是一个地方超市,其信誉度不错,有政府扶持............
---------------------------------------------------
我的QQ: 9658204(备注:联商)
我的邮箱: xhj1996@126.com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98857270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3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生鲜做得不错,世纪联华在福州有家店就死在他们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