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秋水忆长天

积分:5156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回修理过的树 :
个人认为:生鲜是否有明显优势,不是单看表面的价格好不好,人气旺不旺就可以断定的,背后的损耗,毛利、器材投资和回收率要结合在一起考量。
据说,连永辉的老板都不知道自己经营是赢还是亏。因为损耗巨大,又缺乏有效的机制控管,比如盘点,收货!
永辉目前的成功是在于他迎合了中国现前推行的“农改超”的精神。 至于今后的发展,很难说~~~~~~~~~~~~~~~~~~

雪原007

积分:833    金币:85
  |   只看他 22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是的,永辉在福州市场上是一个地方超市,其信誉度不错,有政府扶持............
---------------------------------------------------
我的QQ: 9658204(备注:联商)
我的邮箱: xhj1996@126.com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98857270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3楼
RE:有谁知道永辉超市的吗?
生鲜做得不错,世纪联华在福州有家店就死在他们手上。

飚车一组酷

积分:135    金币:69
  |   只看他 24楼

做企业能得到政府的支持,相当的不错。

852789397@qq

积分:76    金币:39
  |   只看他 25楼
出了福州就说不定了!阿公扶持的!损耗有多大做过的都清楚!

王蓝雨

积分:46    金币:17
  |   只看他 26楼

我听说在重庆璧山开了一家永辉超市

王蓝雨

积分:46    金币:17
  |   只看他 27楼

永辉在璧山国庆节开业,我很想跳到那里去,我就是不了解,楼上的朋友永辉到底好不好?

ansion

积分:614    金币:235
  |   只看他 28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