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你不是在南昌呆过吗,怎么一点感情都没有啊

Book of stop here

积分:1184    金币:14
  |   只看他 2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血气方刚,敬佩,能交朋友吗

Book of stop here

积分:1184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嘿嘿,是啊,在南昌读了两年的书,可南昌确实不敢恭维,难道你不觉得吗?
看样子到那边培训是挺难受,要多加注意才行,谢谢云的提醒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还是多个心眼啊,那里不是什么好地方啊,热死没人管

教父9999999

积分:1218    金币:298
  |   只看他 2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老弟,我的经验满足的最近正在准备面试,你可以告诉我你市那里的吗?
还有可以说一下你面试的经过 吗? 听说住在绿岛还不错啊。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英语怎么样啊

南方杀手

积分:55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先点三把和火

笑果

积分:219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到了麦德龙,别忘了发点心得

Book of stop here

积分:1184    金币:14
  |   只看他 2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想进麦德龙并不难,两道面试程序非常简单,基本上就是确认你以前的经历是否属实,可要面试楼经难的就是英语,什么专业都不重要。不过呢想要在麦德龙有所发展就要忍耐,小不忍则乱大谋。

山风欲来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基本同意刚进的这位同任所言。在麦德龙工作很少会容许你有超乎寻常的想法,更别说做法了。凡事你得用心忍耐。大家说“总会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的”。我的一个同事已在里面混了六年,虽然仍坚守在部门主管的岗位上,但一路走来平平安安波澜不惊,倒也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建议你把握住毅力好好坚持下去。

Book of stop here

积分:1184    金币:14
  |   只看他 3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会的了,很长,要两个月呢

教父9999999

积分:1218    金币:298
  |   只看他 3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对了,你住在那里啊,你到底是哪个店的啊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他是南昌店的,和我老婆一个单位哦,还是坐飞机去的,怎么没发生恐怖事件啊,嘿嘿

麻烦

积分:76    金币:1
  |   只看他 34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祝你有个好路子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3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祝你有个好路子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3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你跳的太快了。。。。过分啊~~~~

RAGE RACER

积分:1324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还没上班???
都几天了???

Book of stop here

积分:1184    金币:14
  |   只看他 3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嘿嘿,我在这边感觉还不错,之前听云雾兄全是危言耸听,真受不了他呢,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高层的,态度想法如此消极

教父9999999

积分:1218    金币:298
  |   只看他 3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呵呵,听说在培训也能休息,太好了

小益

积分:1184    金币:14
  |   只看他 4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你怎么知道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