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你不是在南昌呆过吗,怎么一点感情都没有啊
| 只看他
2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血气方刚,敬佩,能交朋友吗
| 只看他
2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嘿嘿,是啊,在南昌读了两年的书,可南昌确实不敢恭维,难道你不觉得吗?
看样子到那边培训是挺难受,要多加注意才行,谢谢云的提醒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还是多个心眼啊,那里不是什么好地方啊,热死没人管
| 只看他
2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老弟,我的经验满足的最近正在准备面试,你可以告诉我你市那里的吗?
还有可以说一下你面试的经过 吗? 听说住在绿岛还不错啊。
笑果
积分:219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到了麦德龙,别忘了发点心得
| 只看他
2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想进麦德龙并不难,两道面试程序非常简单,基本上就是确认你以前的经历是否属实,可要面试楼经难的就是英语,什么专业都不重要。不过呢想要在麦德龙有所发展就要忍耐,小不忍则乱大谋。
| 只看他
3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基本同意刚进的这位同任所言。在麦德龙工作很少会容许你有超乎寻常的想法,更别说做法了。凡事你得用心忍耐。大家说“总会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的”。我的一个同事已在里面混了六年,虽然仍坚守在部门主管的岗位上,但一路走来平平安安波澜不惊,倒也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建议你把握住毅力好好坚持下去。
| 只看他
3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会的了,很长,要两个月呢
| 只看他
3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对了,你住在那里啊,你到底是哪个店的啊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3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他是南昌店的,和我老婆一个单位哦,还是坐飞机去的,怎么没发生恐怖事件啊,嘿嘿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3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你跳的太快了。。。。过分啊~~~~
| 只看他
3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还没上班???
都几天了???
| 只看他
3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嘿嘿,我在这边感觉还不错,之前听云雾兄全是危言耸听,真受不了他呢,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高层的,态度想法如此消极
| 只看他
3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呵呵,听说在培训也能休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