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很不错,各方面待遇也很好,工资也没有高到哪去。我觉得各人施展才能的空间太小很局限只能按照老外的公式去工作。
| 只看他
4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日本松下有一位高官说过:即使我们不去拜靖国神社韩国人也不会买我们的产品,但不管我们再怎样的去拜靖国神社,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产品一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
支持中国,抵制日货,就算没有回报,这也是你的义务!
| 只看他
4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抵制日货,不分行业!
V8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4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那就是支持国企,好像也就世纪联华和物美了。。。。
| 只看他
4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呵呵我也是南昌人 也老早就给麦德龙递简历了 昨天才通知我有面试 呵呵 我还以为没希望了呢 前面那位兄弟是不是还在福州培训啊 发点心得上来啊:)
彦啦啦
积分:169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啊哑哑!
看了各位 这么久以前的谈论,对我还是有不少帮助的哦!
HEEH
| 只看他
4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我要培训六个月,你算什么,不是经理级吧。不过对麦的感觉。。。唉
| 只看他
4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达人们。。。如果应届毕业生签沃尔玛 加入见习管理人员计划 做MT 怎么样啊~?
| 只看他
4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小心为妙,多带点money.
| 只看他
50楼
国人必看!!!
打到日本,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钓鱼岛。还我河山,还我钓鱼岛,拆了靖国神社,木头当柴烧,头象当马桶。各位说好不好?
菊潭龙
积分:1024 金币:14
| 只看他
5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haohao!!!!!!!!!!
| 只看他
5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无聊的言论就不要发表了
---------------------------------------------------
2012新的起点
| 只看他
54楼
RE: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对啊,我也正准备跳槽,麦德龙福利待遇如何?管理这一块的。
| 只看他
5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呵呵,知情的筒子们,透露一下吧。
| 只看他
5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恭喜阁下选择了新的方向和环境!
预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超出意料的成功!
任何环境都不会左右你的意志,你可以摧毁一切,直到成功!
顶!!!
| 只看他
5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各位朋友
明天我也去麦德隆参加面试了
资历和能力也不问题,但是我想问一下他们的英文要求会很苛刻么
我一直是在外企工作的但是并未外界说的那样英文满天飞
基本上外的同事英文八级也随着工作职能全废了
大话王
积分:192 金币:0
| 只看他
6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各位朋友,我是应聘采购的,第一次面试已经结束了,在等第二次通知。。请问麦德龙对采购的英语要求如何?特别是复试。请各位朋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