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肺腑之言说的是言真意切啊!想必楼上的兄台肯定是感慨万分啊!
| 只看他
8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恭喜。恭喜
---------------------------------------------------
开心马骝
| 只看他
8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呵呵`~~!~!!~~!~!~!~!~我也是好又多的~~刚刚才不干了~~
想另求发展~~我在广州的,还望各多多关照哦~~~
联系方式:QQ:15176705 13711194093~~
| 只看他
8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毕竟是世界企业,可以学习的地方很多的,恭喜你啊,努力!
| 只看他
8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我现是国内一家零售公司采购,应聘麦楼面主管,可怎么没有回音?
请问是不是职位不对口?
指教!
| 只看他
8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是因为零售行业大部分职位不需要有工作经验的人。
一是觉得您老油条了,进来不好管理。
二是你知道这个行业很多黑暗的一面,影响其他员工的情绪。
三报酬不好谈。
| 只看他
9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大家好:
我认为楼上说得真实在。
我是在零售业做了8年的人,但自认为一袖青风,积极向上,对薪水要求不高,可找起工作来还是不容易。
前些日子在沃尔玛面试了,对方说做商场经理,薪水不高,问我愿意吗,我楞了一下,后来知道这已失去了一次机会。
所以各位零售同行们,让我们树立中华人民的正气,避免楼上所言的恶习吧,这样为他人为自己都留了一些路子。
正是有一些人不守规矩,让一些企业招人时抱有偏见,其实对很多人是不公平的,对吗?
| 只看他
9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尊敬的METRO精英们:
能给我介绍一下楼经岗位,压力大吗?我马上去上班了。但是没有确定。QQ49077107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 只看他
9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好啊!可惜我找到进去的口子啊
有那位仁兄指点指点啊?QQ450208275
沙茶
积分:200 金币:0
| 只看他
9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英语要求高吗?
| 只看他
9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知道楼主现在是怎么个状态,都不上来发言了么
| 只看他
9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隆的客服代表是什么啊,工作内容呢,面试要面试些什么?
| 只看他
97楼
RE: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同意82楼的.最近我听说有一个很早的同事,是一个出了名贪\会拍马屁的人,高中学历,每个月工资只有一千多,竟然在苏州买房也快买车了,别说英语了,就连销售的很多知识都不懂.这样的人竟然混进麦德龙做主管了.....虽然哪里也有失误之时,但是从这个小事我确实对麦德龙的前途不那么乐观了
| 只看他
9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我18号也要去报到上班了,希望我能做的很好!
---------------------------------------------------
任何事只有努力才会成功,世界上没有失败只有放弃,成功的人永远不会放弃,放弃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 只看他
10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楼上的兄弟,你是嘉兴店的?你应聘什么岗位啊,怎么18号就报到了,我也是嘉兴店的,得要下月才报到,我的QQ:99075348,以后是同事了,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