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ruci1

积分:34    金币:0
  |   只看他 8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同意楼上的说法

心拔凉拔凉的

积分:198    金币:12
  |   只看他 8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本人为麦德龙上海真北店卖了两年半的命!请容许我说一句肺腑之言:如果你没有后台的话,记住!拍马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吝啬银子,你如果爬上比较高的位子的话,麦德龙的薪水还是挺诱人的!

相关图片如下:




相关图片如下:


jame_shen

积分:178    金币:5
  |   只看他 8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肺腑之言说的是言真意切啊!想必楼上的兄台肯定是感慨万分啊!

聊缘*

积分:184    金币:0
  |   只看他 84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好好干,把握即机会

swyjhs

积分:229    金币:1
  |   只看他 8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恭喜。恭喜
---------------------------------------------------
开心马骝

企业家

积分:79    金币:0
  |   只看他 8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呵呵`~~!~!!~~!~!~!~!~我也是好又多的~~刚刚才不干了~~
想另求发展~~我在广州的,还望各多多关照哦~~~
联系方式:QQ:15176705 13711194093~~

天外飞狐

积分:567    金币:55
  |   只看他 8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毕竟是世界企业,可以学习的地方很多的,恭喜你啊,努力!

浪人3859595

积分:547    金币:37
  |   只看他 8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我现是国内一家零售公司采购,应聘麦楼面主管,可怎么没有回音?
请问是不是职位不对口?
指教!

不锈钢老虎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8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是因为零售行业大部分职位不需要有工作经验的人。
一是觉得您老油条了,进来不好管理。
二是你知道这个行业很多黑暗的一面,影响其他员工的情绪。
三报酬不好谈。

木子开花

积分:871    金币:88
  |   只看他 9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大家好:
我认为楼上说得真实在。
我是在零售业做了8年的人,但自认为一袖青风,积极向上,对薪水要求不高,可找起工作来还是不容易。
前些日子在沃尔玛面试了,对方说做商场经理,薪水不高,问我愿意吗,我楞了一下,后来知道这已失去了一次机会。
所以各位零售同行们,让我们树立中华人民的正气,避免楼上所言的恶习吧,这样为他人为自己都留了一些路子。
正是有一些人不守规矩,让一些企业招人时抱有偏见,其实对很多人是不公平的,对吗?

一路有你

积分:322    金币:66
  |   只看他 9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尊敬的METRO精英们:
能给我介绍一下楼经岗位,压力大吗?我马上去上班了。但是没有确定。QQ49077107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置身事外

积分:171    金币:2
  |   只看他 9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好啊!可惜我找到进去的口子啊
有那位仁兄指点指点啊?QQ450208275

沙茶

积分:200    金币:0
  |   只看他 9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龙英语要求高吗?

还是不知道

积分:256    金币:0
  |   只看他 94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血气方刚,敬佩

清水雅雅

积分:143    金币:8
  |   只看他 95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知道楼主现在是怎么个状态,都不上来发言了么

zero_sun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9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麦德隆的客服代表是什么啊,工作内容呢,面试要面试些什么?

lyyda

积分:71    金币:0
  |   只看他 97楼
RE: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同意82楼的.最近我听说有一个很早的同事,是一个出了名贪\会拍马屁的人,高中学历,每个月工资只有一千多,竟然在苏州买房也快买车了,别说英语了,就连销售的很多知识都不懂.这样的人竟然混进麦德龙做主管了.....虽然哪里也有失误之时,但是从这个小事我确实对麦德龙的前途不那么乐观了

风望北吹

积分:335    金币:1
  |   只看他 98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一个字,特别爽!

雪地守护神

积分:741    金币:76
  |   只看他 99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我18号也要去报到上班了,希望我能做的很好!
---------------------------------------------------
任何事只有努力才会成功,世界上没有失败只有放弃,成功的人永远不会放弃,放弃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风望北吹

积分:335    金币:1
  |   只看他 100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楼上的兄弟,你是嘉兴店的?你应聘什么岗位啊,怎么18号就报到了,我也是嘉兴店的,得要下月才报到,我的QQ:99075348,以后是同事了,认识一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