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titoni

积分:2392    金币:284
  |   只看他 12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德国人比较严谨,不冒进

开个玩笑:毕竟苏德之战的教训太大了

网上飘

积分:194    金币:5
  |   只看他 12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据说麦德龙在中国发展不怎么样哦

花妖

积分:110    金币:0
  |   只看他 12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还要不要人啊?看得我都来劲了啊

鸡蛋助理

积分:149    金币:1
  |   只看他 124楼
回复
是呀.要来嘉兴.我们店有个非食品经理要来,他说要带我去,我在考虑呢.

96854

积分:539    金币:152
  |   只看他 125楼
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恭喜恭喜 祝愿阁下的明天更加美好 灿烂辉煌

韩建光

积分:152    金币:24
  |   只看他 12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样版店支援,爽啊!每天100的补助,还包吃包住.真TM没天理啦~!

430521

积分:437    金币:8
  |   只看他 12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咨询一下,麦德龙里的服装箱包部主要有些什么东西和哪些厂商?
主管助理是干什么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