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21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德国人比较严谨,不冒进
开个玩笑:毕竟苏德之战的教训太大了
网上飘
积分:194 金币:5
| 只看他
122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据说麦德龙在中国发展不怎么样哦
花妖
积分:110 金币:0
| 只看他
123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还要不要人啊?看得我都来劲了啊
| 只看他
124楼
回复
是呀.要来嘉兴.我们店有个非食品经理要来,他说要带我去,我在考虑呢.
| 只看他
125楼
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恭喜恭喜 祝愿阁下的明天更加美好 灿烂辉煌
韩建光
积分:152 金币:24
| 只看他
126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样版店支援,爽啊!每天100的补助,还包吃包住.真TM没天理啦~!
| 只看他
127楼
RE:明天到麦德龙报到上班了
咨询一下,麦德龙里的服装箱包部主要有些什么东西和哪些厂商?
主管助理是干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