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hrzhong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各位的资料还挺全的嘛,我电脑里的开业图片都传到你们那里里。中山的标超是亏损,但已开始有起色了。要有信心嘛!!!

MARK-SZ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开业时的销售再好也是虚的,是牺牲毛利的换来的,目前该店的销售在2万元左右。

擦肩而过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23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在华润这是普遍现象。
大多都是亏的,现在生意难做。
而华润所谓的人本就是内耗和效率低下。

擦肩而过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24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在华润这是普遍现象。
大多都是亏的,现在生意难做。
而华润所谓的人本就是内耗和效率低下。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5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在南京的标超很挣钱的

爱上金辉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6楼

没家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