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各位的资料还挺全的嘛,我电脑里的开业图片都传到你们那里里。中山的标超是亏损,但已开始有起色了。要有信心嘛!!!
| 只看他
22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开业时的销售再好也是虚的,是牺牲毛利的换来的,目前该店的销售在2万元左右。
| 只看他
23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在华润这是普遍现象。
大多都是亏的,现在生意难做。
而华润所谓的人本就是内耗和效率低下。
| 只看他
24楼
RE:华润万家便利超市!
在华润这是普遍现象。
大多都是亏的,现在生意难做。
而华润所谓的人本就是内耗和效率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