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
积分:2845 金币:652
| 只看他
楼主
想知道各位所在的企业费用怎么收。- 该帖于 2004-10-11 16:27:00 被修改过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虎爷
积分:719 金币:154
| 只看他
2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你认为哪一块要收钱就收,但要有个理由,收多收少就要看你怎么去说服你的供应商喽,呵呵....只要他愿意出,就是越多越好...
---------------------------------------------------
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
| 只看他
3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DM 各种节庆店庆
收费多少 看你跟采购的沟通咯
| 只看他
4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费用怎么收?关健是做到“收支平衡”。就是供应商支出的各种费用必须得到相应的销售回报。
| 只看他
5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先看销售再看产品的利润的空间再看你老板的狠心程度最后一刀下去
搞定。
小易
积分:2845 金币:652
| 只看他
6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不能详细一点???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 只看他
7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羊毛出在羊身上,买的不如卖的精.
这是俺做零售的座右铭
凯恩
积分:15326 金币:19
| 只看他
8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没法说明白的超市万税
---------------------------------------------------
要是心里没有什么怨恨,那脸上表现出来的就是快乐!
| 只看他
10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你认为哪一块要收钱就收,但要有个理由,收多收少就要看你怎么去说服你的供应商喽,呵呵....
先看销售再看产品的利润的空间有多大。
还要看采购的沟通了。
还有就像第八楼说的那样了。
小易
积分:2845 金币:652
| 只看他
11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现在新店费用也不好收了
现在供应商都吃亏吃怕了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 只看他
13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希望资深人员,给讲解一下!!
VV
积分:498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超市费用怎么收?
收的是万国税,关键在于你所在的公司是否够知名、销售是否够强劲。如果都是优,自然磨刀霍霍向****
| 只看他
15楼
---------------------------------------------------
愿穷毕生努力成为国内知识型商业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
| 只看他
16楼
\2004年的时候是学徒现在已经不是学徒拉吧,
费用多少我都不知道,谁知道你家的超市啊。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18楼
太复杂,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参照同地区其它系统,还有自身销量大小,知名度来平衡,另外就是供货商的规模,行业知名度,及供应商的专业程度,太专业的你忽悠不了他的.这些都是影响费用多少的关键.当然还有供应商与采购的关系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