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继续郁闷

积分:214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长沙沃尔玛在长沙市已经开业快两年了,大家对它的服务,内部购物环境,人员管理等等各方面,甚至对各个管理人员看法怎么样都拿出来聊聊!- 该帖于 2006-1-27 1:22:00 被修改过

继续郁闷

积分:214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我觉得购物环境在长沙市的超市中属高档一类,以前的DICK很象一个偶像,太会策了,而且头头是道,出口成章,非常会带动气氛,在主持界属于实力派,但是做生意的话可能还需要更多的学习,现在我不在沃尔玛了,我知道DICK去了人人家,不知道长沙沃尔玛现在如何?adult111 最后修改于:17 Oct 2004 22:21:49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超市定位于高档,肯定有问题,长沙沃尔玛就是这样的问题,他把自己定位为高档,但卖的东西偏偏低档,生意好就不正常了。

继续郁闷

积分:21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长沙店的生意还好啊,在全国排在中上等,而且还很有潜力可挖!
沃尔玛的销售都是按不含税的售价计的,与别的超市不一样,所以看到沃尔玛销售大家千万就误认为沃尔玛生意不好了。

距我当时问很多供应商对沃尔玛的看法,都认为沃尔玛名声比较好,员工与他们沟通比别的超市感觉好的多,很多顾客愿意到沃尔玛购物,如果沃尔玛在长沙开更多的店的话,他们会更愿意来沃尔玛,所以沃尔玛还是蛮有杀伤力的,属于那种基础打得很牢的那种。所以对于我们民族零售业来讲,更多的是谦虚的学习,而不仅仅只看一些片面的东西。

天山残剑

积分:256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现在很想去看看那些比较大型的超市是什么样子的了。以前逛超市没注意这些,现在想参考参考,又没机会了。我们这小地方,我们超市就已经是大的了。

beautiful****

积分:64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首先沃尔玛就是一个品牌了,在基础上以打好。但其商品的品类及陈列没有突出自己的优势。
在定位上选择高档并没有错,可以抢占其它超市所遗漏的顾客群体。

kissme

积分:246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RE: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现在的高级管理层(副总以上的)全部是“LAWRENCE”蛇口店的老部下,有的能力真的不敢恭维,但还是“上来了”。开的店多了,选人有点饥不择食。在华东区,只要是蛇口店的人,不管行不行,只要还在混,就等着升职吧。

狂虾

积分:343    金币:-3
  |   只看他 8楼
RE:RE: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楼上的老兄应该是华东区哪位不得志的朋友吧!其实你也用不着生气,人家李庆权同志也没做错,用自己熟悉了解的人也无可厚非,你自己说自己水平高是没有用 的,想升职还得他老人家点头!是吧?
---------------------------------------------------
绝尘

三分天下有其一

积分:10850    金币:25
  |   只看他 9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嘿,楼上的狂虾还真说的对,你能力再高跟不到好的老板也难有出头之日啊!相反就不同了!

继续郁闷

积分:214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我的老同事告诉我长沙店的同事升得非常快,看来当时走一种不太明智的选择。

正直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生鲜比较吸引来客,卖场服务还不错,但是分类陈列不是很规范,

啊贡

积分:90    金币:5
  |   只看他 12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很好,就是不怎么方便!

雾里看花

积分:318    金币:1
  |   只看他 13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销售每天可以做多少啊?

积分:3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我赞同第七楼的观点,只要是老员工就可以升职。真正有能力的却被埋葬,工资又少,人手也少,事情却多不胜数。有爱和管理层拍马屁的随便就升了。剩下的只有怪自己不是拍马屁的货色

岳麓书院

积分:370    金币:5
  |   只看他 15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我觉的沃尔玛比家乐福大气,有气魄,只是太不注意卖场的形象和陈列了,看上去空空荡荡的;但家乐福卖场气氛要好一点,但好象平民一样,没什么钱,东西菠萝,长沙卖场还设在地下室,好象出不起租金一样。但总体感觉沃尔玛好一点,毕竟是世界老大吗!

逐鹿者

积分:503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希望在大家都多来聊聊tsg16116 最后修改于:15 Dec 2004 21:04:22

龙崽崽

积分:-10    金币:-17
  |   只看他 17楼
RE:大家觉得长沙沃尔玛怎么样?
初入社会,在超市遭遇流氓防损
我家就在离长沙十几公里的小镇上,去年,17岁的我离开学校来到长沙打工,在新一佳超市通程店做促销员,来到陌生工作环境的我好无助,这时, 防损部的阮云清总是有意无意地关心我,让我感觉到些许家的温暖,很快,涉世未深的我落入了他精心设计的情网,过早地付出了全部,并跟他住在了一起。去年8月,我们又一起调到了位于长沙三湘大市场附近的新一佳广通店,他在该店当防损部助理,我仍然是做促销。

一次很偶然,他接到一个电话,神情有些紧张,经过询问,我才知道,是他老婆吴小艳从广东打来的长途,直到这时,我才知道,他原来是个有妇之夫,而且在江西梧州老家还有个五岁的小孩,快要上学了(他老家电话是:0794-7033656)我这时只觉得脑海里一片空白,然而他却继续发挥他的“特长”安抚我说,他跟那个老婆是没有感情的,是家里定的娃娃亲,现在,那个叫吴小艳的女人已经跟别的男人跑了等等。我再一次相信了他。(后来,通过他姐姐,我才知道,根本不是他说的那回事,他老婆一直对他很好,是他自己不知道珍惜还要到外面乱来,对此,他的家人觉得既为他老婆不平,又对他绝望而无奈,他就是这种情况下来到长沙的)

而且我后来才知道,阮云清跟我交往的同时,在长沙就有位女朋友叫邓敏(电话:13974860653)在新一佳服装柜上班,他们之间一直保持着关系。更令人气愤的是,自从阮云清调到新一佳广通店起,他就和该店20部门(烟酒柜)的一位女助理交往特别密切,一天到晚短信与手机联系不断,并在短信中以老婆老公相称,他对我的解释是“工作需要”,但是,我发现他们在电话中聊暧昧的话并提出抗议时,他却一改昔日的温柔面孔对施以我毒打,后面,他们的事败露后,那位女助理和丈夫的感情陷于破裂,现在已经分居处于离婚的边缘。别人的家庭就这样被他破坏了。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他不但一点都不顾及我的身体,还不时以“小孩上学要学费”、“舅舅做生意亏了钱”等原因向我借钱,我把自己不多的工资给他后,他还要我问家里再借钱,他跟邓敏以及20部门女助理的事被我知道后,我坚决跟他提出了分手,并要他将“学费钱”退还我,他拖了很久,才不情愿地从情人邓敏那里借了一千元还我。

我跟他相处一年多,身体和精神受到了双重的折磨,由于他不顾及我的身体,我的体重下降了十多斤,脸色蜡黄,他反倒以此为借口说我没有“女人味”,跟他分手后,由于广通店的员工对他很鄙视,阮云清被调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华夏路六号天福商务会所6楼的新一佳华中区部(电话:0731—4813027)坐办公室,我则辞掉了工作回到家中休养也想让自己心灵的创伤慢慢恢复,可是他却认为我“坏了他的好事”,一直扬言要上门对我进行报复,说我分手时问他要了一千元钱,说我是个坏女人,并把我家的电话留在了网上,对我家人进行骚扰,为了“澄清”跟我的关系,还要他老婆、姐姐打电话到我家,我家里都是镇上的老实人,他们知道这些事情后,只是批评我自己交错了人,要我忍气吞声息事宁人算了,但他却对我不依不饶,而且我也想,要是我继续保持沉默不鼓起勇气站出来揭露他的话,他劣性不改,还会继续欺骗无知的女性,破坏别人的家庭。可我一个弱女子又能怎么样呢?现在的我好矛盾甚至想到了死。
顺子(e_mail: juntuo780223@yahoo.com.cn )

桑叶子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8楼
在我没有逛沃尔玛之前,我对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从小就听别人说过他是多么多么的好,而我想象中的他也应该是很完美的一家商场,但是自从那一次我进了里面买东西之后,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他根本就没有我想象之中的那么的好。起码一个,他里面的员工的服务态度就不怎么热情,好象是爱理不理的,没有什么微笑。就他那样的服务态度,我都不怎么愿意进去购物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