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大润发的生鲜采购吧

tesco

积分:11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大虾,我认识几个大润发的生鲜采购,可他们很忙,怎样和他们打交道啊,有熟悉的给帮帮忙如何啊。- 该帖于 2005-9-6 18:25:00 被修改过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2楼
你认识谁啊?报报名字啊?不让怎摸给你说?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3楼

9494949494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4楼
你他妈的是tesco的人,跑到这里问大润发!你有病呀你!

曾平凡

积分:265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用语文明
楼上想必是平常骂下属习惯了,张口就是问候他妈,不太文明噢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6楼
是处长吗?

cryzy0

积分:159    金币:57
  |   只看他 7楼
想知道谁
告诉我
基本我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