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41楼
用人不应分台湾人和大陆人,唯才是用。不要过多的批评别人,首先自己做得怎样?当然,一个企业要发展,人才本地化是关键。
| 只看他
242楼
可是现在又加入香港人和美国人!!我们要等到何时呀???
| 只看他
243楼
过来人啊!
---------------------------------------------------
专业专注执着
| 只看他
247楼
一个好的企业就要有一个好的承诺.
我也在好又多做过一段时间,就我个人来看,当然我是四川的哈,好又多的员工培训需要加强.我的想法是让员工知道并理解什么是市场营销,很有必要.
当然话说起来简单哈.
---------------------------------------------------
哦
| 只看他
248楼
杂们国内的企业应多向国外许多好的企业集团学习.尤其在服务顾客上.
象卖场的营销人,就不仅仅是销售那么简单,他们还是顾客的监察人和保护人,要为顾客服务不是微笑加风度那么会事儿,当顾客的商品有问题时,他们要尽力为顾客获得利益,有个例子:一位顾客来买东西回家修东西,买了20多的东西,但一位员工为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方法,顾客只花了几块钱.
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我们做的还不够,远远的不够.
我们要的是长期的可盈利的顾客关系嘛,留住一老顾客的成本可比增加一新顾客的成本低的多吧.
---------------------------------------------------
哦
| 只看他
249楼
对啊,我们这里的好又多也很差,服务态度也不好,有时你还可以看到过其的产品,由期是牛奶,还有那收层员,脸上的表情就好像家里刚死了人似的,一点活力都没有,说起话来就懂得什么叫没家教..唉,,本来我还挺喜欢去好又多的,发竟它离我们这最近,可经过这些时间,,唉,,,,想去都难
小疙瘩
积分:107 金币:43
| 只看他
251楼
在西安,好又多经营了九年,逐渐被人人乐、沃尔玛、华润万家等边缘化了,开新店,开了好久也没开。有经验的老员工、老管理者都一批批的走了。有什么好的管理理念呀!没有那么多拼命的员工那个领导能干好呢???可对我们的员工呢,合并后,是有很多好的企业文化,可是顶多两三天是时间,就坚持不下去了。管理也越来越简单和粗暴!!把开店的老人也挤走了,说什么不和她签合同了。没办法!!!谁让人家大呢!文化是什么,迷信!!

---------------------------------------------------
晓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52楼
我对好又多没什么好印象,不知被沃尔玛收购后如何了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