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JINNIU

积分:3007    金币:2082
  |   只看他 241楼
用人不应分台湾人和大陆人,唯才是用。不要过多的批评别人,首先自己做得怎样?当然,一个企业要发展,人才本地化是关键。

caoxia333

积分:241    金币:93
  |   只看他 242楼
可是现在又加入香港人和美国人!!我们要等到何时呀???

步步高经理

积分:189    金币:0
  |   只看他 243楼
过来人啊!
---------------------------------------------------
专业专注执着

-淡若清风-

积分:71    金币:31
  |   只看他 244楼

说句实话,今天才看见这个帖子,我是双流店出来的人,说句实话,负责新店开发的是我以前的上司,所以不得不出来说句公道话。你说双流亏损?我是绝对不同意你的看法的!!你了解双流店吗?我看你也不是好又多的什么高层,要是你是处长以上职位的话,我相信你不会说出好又多双流店亏损的话来的。好又多双流店是这两年开店最成功的例子,开店不到一年就收回所有成本,在店长李骁的带领下双流的业绩节节攀升,可惜最后这些开店功臣都离开双流店了!!!我对好又多最好的记忆都留在了双流店!!!

-淡若清风-

积分:71    金币:31
  |   只看他 245楼

晕,回错帖了!!!!

不好意思,刚才看了一个帖子比较激动!~呵呵

怎么起名啊

积分:114    金币:54
  |   只看他 246楼

没接触过好又多,不好发表言论

大雁あ鹰稀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47楼

 一个好的企业就要有一个好的承诺.

我也在好又多做过一段时间,就我个人来看,当然我是四川的哈,好又多的员工培训需要加强.我的想法是让员工知道并理解什么是市场营销,很有必要.

当然话说起来简单哈.

---------------------------------------------------

大雁あ鹰稀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48楼

杂们国内的企业应多向国外许多好的企业集团学习.尤其在服务顾客上.

象卖场的营销人,就不仅仅是销售那么简单,他们还是顾客的监察人和保护人,要为顾客服务不是微笑加风度那么会事儿,当顾客的商品有问题时,他们要尽力为顾客获得利益,有个例子:一位顾客来买东西回家修东西,买了20多的东西,但一位员工为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方法,顾客只花了几块钱.

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我们做的还不够,远远的不够.

我们要的是长期的可盈利的顾客关系嘛,留住一老顾客的成本可比增加一新顾客的成本低的多吧.

---------------------------------------------------

helen20168

积分:19    金币:13
  |   只看他 249楼
对啊,我们这里的好又多也很差,服务态度也不好,有时你还可以看到过其的产品,由期是牛奶,还有那收层员,脸上的表情就好像家里刚死了人似的,一点活力都没有,说起话来就懂得什么叫没家教..唉,,本来我还挺喜欢去好又多的,发竟它离我们这最近,可经过这些时间,,唉,,,,想去都难

郁闷先生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50楼

在网上搜一下,好又多的投诉还真不少,昨晚我在深圳好又多红岭店买杀虫剂时领教过了,员工欺骗了我,在结账时发现价格不对,一个好又多的负责人用对讲机让人查价格,查完后告诉我价格没有错,后来我自己又跑上去查看一下,原来是好又多将18.7元价格牌错放在15元多的商品上了(两个商品分别在第一行和第二行,因为我挑选了比较久,当时我仔细对比了这两个商品的价格和成份含量,后来我选择了价格低一点,那个价格牌肯定是换过了).是她们用对讲机通话的时候发现了调换过来的,真是很气愤,好又多的企业文化中说"负责",我看要改成"欺诈".后来和好双多再次交涉,那主管告诉我只有退货处理,看到她们这样的工作态度,只有退货吧,哪知道退货的员工也是以这种欺骗的方式处理的,先是在退货单上注明顾客看错价格的字样,我没有签名,后来改成顾客不满意(价格牌放错),并且访员工还想将我的电脑小票收回,最好我不愿意,还将我的电脑小票撕了其中的商品,对于好又多的这种处理,哪一个消费者都会给气死的......

小疙瘩

积分:107    金币:43
  |   只看他 251楼

在西安,好又多经营了九年,逐渐被人人乐、沃尔玛、华润万家等边缘化了,开新店,开了好久也没开。有经验的老员工、老管理者都一批批的走了。有什么好的管理理念呀!没有那么多拼命的员工那个领导能干好呢???可对我们的员工呢,合并后,是有很多好的企业文化,可是顶多两三天是时间,就坚持不下去了。管理也越来越简单和粗暴!!把开店的老人也挤走了,说什么不和她签合同了。没办法!!!谁让人家大呢!文化是什么,迷信!!

---------------------------------------------------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52楼
我对好又多没什么好印象,不知被沃尔玛收购后如何了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kc@rui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253楼

很赞同5楼,但现在有稽核,什么都是流程流程,很死板,还有,TM的流程是一环扣一环,还是死扣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