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fox401b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确实感觉到现在高层之间又问题,象萧正和在华南做的最好的时候,把他分配到华西,春酒的时候,老萧同志一点高兴的气氛都没有,尽管台上、台下老于都在称赞他。

fox401b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42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我个人认为,好又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就停留在纸面上的东西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但真正在执行的时候,就完全变样了,同一个规章制度在不同的地区会根据上面的老大,有不同的版本,好又多真正欠缺的是正确的遵守和严格的执行。

我高兴我乐

积分:602    金币:28
  |   只看他 43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总会有各种不同的问题,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多想好的方面,每个人尽量去做正确的事情,按公司流程去做,才可以找出问题来。现在,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而另搞一套,大发牢骚,对事情有帮助吗?我同意47楼朋友的意见。

孙无空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44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做营运.苦啊.当你想方设法去拉业绩的时候,有人告诉你违规了.要大过.当你循规蹈矩的时候.店长要你换跑道应为你不会作业绩。??????????????????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45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苦啊!!!!!!!!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46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孙无空:
田林店损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前任店长离职时的那个40万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以后换了号称经验丰富的C店长不也月月超标?可怜那个头发少少的C店长没想到黄龙店都混过了最后却在田林晚节不保!同情!同时对那个敢说敢做不像台湾人的前任店长致敬,现在看来他的牺牲太不值得!

孙无空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47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白羽疏狂 : 
我听说总部在各事业部发函要求调动安管到上海,遇到很尴尬的问题,没有人愿意去.你有何看法?
华东事业部找不到几个安管了吗?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48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对阿,你如果“有幸”看看华东区安管现状就可以深有体会,尤其是田林店,但这也不是调一、两个安管就能解决的,除非全部换人

miceking

积分:288    金币:0
  |   只看他 49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我是99年在好又多总部,当时的电脑系统感觉还可以,不知道有没有更新?

孙无空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50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白羽疏狂 :如果全部换人总部如何掌控现有人员的安全性,如何保证他们不结成一个帮派?我想请教一个问题:田林店的问题是派几个安管就能解决的问题吗?是不是需要司法介入?不悋赐教。谢谢!

KMWJH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51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一个卖场的损耗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有很多的因素。
不真正深入进去是不可能体会得到的,就算是每天都在一起上下班,没有一定的用心也是看不到的。换几个安管是绝对没用的。如果发展为一股暗流就更可怕了。
所以C店长也极有可能走向流于形式、治标不治本的一个结果。最终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52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赞同楼上的,不过现在我对C店长也充满同情,他跟他的前任一样,处处受人牵制,只能算个傀儡店长,所以有些东西也不能怪他流于形式,他也是有苦难言啊!至于说司法介入,那到底有没有效果谁也不知道!

野浪星

积分:657    金币:-8
  |   只看他 53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不会吧,田林店销售还不错的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54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管理一塌糊涂

雨过尘消

积分:394    金币:7
  |   只看他 55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好又多没有文化或驳来文化,没什么好讲的。
---------------------------------------------------
今天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们的选择决定的,而今天我们的抉择将决定我们三年后的生活。

没有随便

积分:96    金币:0
  |   只看他 56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看到有人说萧正和是个能人我还真没觉得,他调到华西后,带来的一个什么李建彬和原来华西清除的一个台干什么志坚,来了首先就是搞帮派斗争,清除异己,好好的华西,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不过要说的好又多的系统确实在零售企业中是比较强的,管理体制和流程也比较先进.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57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难怪华东现在一塌糊涂,原来那两个人又跟着老萧来了华东,呵呵

孙无空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58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林子大了,嘛鸟都有,只有忍!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59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主要看领导者是个什么鸟,如果是乌鸦就麻烦了,尤其还碰上只只会呱呱乱叫的乌鸦就更难了!这次店长们都给减薪了,苦啊白羽疏狂 最后修改于:07 Mar 2005 08:59:31

捕鱼捉鸟

积分:899    金币:189
  |   只看他 60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苦什么?
  好又多的员工辛苦一年,好不容易盼到年底发双薪,再看看拿到手的那两钱;苦不堪言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