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KMWJH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61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看了半天也没人好好说说营运理念和文化,不知是不知道——按理说不可能一个人都不知道吧,要不宣传培训也就太糟糕了,或许就根本不认同?可怕!或许就根本没有,更可怕!

存在的意义

积分:156    金币:0
  |   只看他 62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企业文化是不错啦,只不过都只有喊空口号~

挑灯看你

积分:471    金币:44
  |   只看他 63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参加了有于老板的春酒,听到一个花白头发的老人语重心长的说出2005年是做好又多文化的一年,真是为他而感动...
只是恍惚中想到了这么一幅画,100%的资讯通过一级一级传达到最后只剩下10%还不到.(这幅画相信好又多的同仁都看过).心里一阵悲凉.....
诚信,,,还是诚信!!!!!好又多文化的根本~~~~~~~~~~!!!!

简单就好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呵呵~ 很奇怪! 好又多在成都做的其实不错,客流量很大的~ 虽然大家有很多地方不满意的,但一旦要购小商品或食品,都会想起好又多~ 看来选址很重要哦~

天天健康

积分:161    金币:1
  |   只看他 65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能说说他的具体流程吗?
比如人员招聘?

不上火

积分:385    金币:25
  |   只看他 66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避开薪资先不讲,好又多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大学堂,这一点是不容质疑的。我在这就学到了好多的东东。

雨溅泉

积分:115    金币:1
  |   只看他 67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从好又多出来的人的确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可能这也是好又多人才政策造成的,然而大量人才的流失也是由于这种人才政策造成的。正像好又多的人才政策说的“育才留才”,现在看来却像“育才流才”

存在的意义

积分:156    金币:0
  |   只看他 68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听说这次华东高层会大换血,是怎么样我就不清楚了,有哪位是清楚的??

桠枫

积分:276    金币:8
  |   只看他 69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系统可能不错,但管理差强人意。

许多超市都是这样死掉的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70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等17号高阶就知道了,华东。。。。。。吓人啊!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71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等17号高阶就知道了,华东。。。。。。吓人啊!

不上火

积分:385    金币:25
  |   只看他 72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换吧,换吧,换吧,干我屁事,只能告诉那些被换下来的一句话:“再努力吧!”

hsjy7411

积分:59    金币:0
  |   只看他 73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华西张老总调离前,也带走几个人,并突击提升(加薪)数人。

寝室上面

积分:470    金币:1
  |   只看他 74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三年前好又多还有文化,现在是没有了,好又多开创初期的文化都丢失了,现在有的只是人心的涣散,没有责任感的一群人。没有了文化就迷失方向。没有了制度就没有了根本。好又多一路走好!

孙无空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75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华西事业部是效益最好的!但待遇是最低的,很多高干在这里镀金然后高升,让人感觉好又多越来越象国营单位甚至还有不如的地方!理念.文化好象都挂在墙上,离大家越来越远!!!!!

飘马

积分:1379    金币:47
  |   只看他 76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好又多呀好又多呀,生活的朋友....现在好又多不知道怎么样.可能走的比较累吧

飘马

积分:1379    金币:47
  |   只看他 77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好又多呀好又多呀,生活的朋友....现在好又多不知道怎么样.可能走的比较累吧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78楼
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同意80楼的看法。好又多当初的文化是好的。能学习众家之长为已用。但在学习经历了万客窿、大润发、家乐福、沃尔玛模式后却一直没有形成固定的“好又多”模式。来自于不同企业背景的高管们在不同的辖区推行的是自认为最好的,相互达不成共识,反而形成了内耗。企业书面的文化不但没有共同的认知,在实际管理中反而奖励了一些背道而弛的行为,让基层干部和员工更无法认同倡导的“企业文化”。
如:公司提倡以数字说话,但在关系员工升迁、加薪的考核中在各区域、各店、各部门的许多主管的执行中却存在较大的不公,人资部门因为地位低而无法坚持原则,人评会成为最高主管说了算,流于形式。让员工、干部认为还是靠关系。

禽流感

积分:108    金币:24
  |   只看他 79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朋友告诉我的有关文化:
员工文化:培养、负责、活跃、激励
好又多挖掘员工的潜能,和企业共同成长
经营文化:让顾客永远满意,对自己永远不满意
发展文化:强机盈利、精益求精、永不服输、永争第一
核心价值:
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是好又多努力的目标
分享:好又多为员工提供知识分享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诚信:好又多以诚为本,为顾客提供诚信的服务
拼搏:好又多仔拼搏中求发展,力争上游
团队:好又多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创新:创新思维

也不知道告诉我的对不对,还是还有其他的,反正请各位自己去看。(当然也请各位再补充全了,我还真想看看到底有些什么)

freeman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80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附件:好又多公司简介.PPT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