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昆仔

积分:183    金币:5
  |   只看他 81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老兄,换个格式好不好,都给大家能看到。

邓微

积分:79    金币:0
  |   只看他 82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我看大家讨论了这么久,各位同仁,非常感谢大家,让我更深的了解好又多。我是好又多南充五星店家电处的一位员工,五星店是刚开半年的新店,是一个“新生儿”,但是就是这个“新生儿”在南充这个二级市场,我们的营业额创下了全国好又多新店的第二名;华西事业部第四名;光我们家电处一天时间营业额达到了25万,事业部第一名,这么多的名次,不是我们搬电视搬出来的,是因为在好又多有一套完美的营运系统,在开店的是销售中,全店没有一样商品缺货,没有一样商品短交,没有一样商品出现异常现象,一个月后,通过7大异常报表体现出来的商品异常状态,我们又在不久的时间完成了进.销.存.退的控管,现在大家工作的都很愉快,我们很想恋和我们开店的时候陈任贺店长,百货处林红处长,祝你们在新的岗位上一帆风顺!!!

freeman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83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88楼是不是一托啊?

ynabc

积分:44    金币:0
  |   只看他 84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我也同意你们的观点!

积分:167    金币:14
  |   只看他 85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我所知道的南充开得不是很好,业绩也很差。
好又多近期搞得什么处长培训,一大批人升职。

积分:167    金币:14
  |   只看他 86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现在好又多里的基层员工加点薪资都不容易,还必须等到每年的一月和七月,有些主管到加工资的时候把有的应该加薪的员工忘了,搞得又要等半年,这些主管太不负责了。好又多现在这样做,又没有建立考核体系,可以说员工加薪有时得凭关系。所以好又多留不住人才。每年都有很多新进员工,很多部门一年里就没有不缺人的时候。

漂泊的大山

积分:193    金币:0
  |   只看他 87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好又多,单店的销量是越来越让我们供应商感觉失望,不想投入资源了,别的名目太多

捕鱼捉鸟

积分:899    金币:189
  |   只看他 88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人资的执行力太差?
我不同意楼主的观点.
HR部门是个重要的部门,但是他们也要吃饭,也要看老板眼色.
很多事也是身不由己的.

最终目标

积分:83    金币:6
  |   只看他 89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其实晋不晋升主要还是看自己的一个观念和做法!!!!
50%的工作是上级领导能在你平常的工作中看到的,但还有50%是你自己的观念和自控能力。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90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如果用晋升来达到业绩提升!那就完蛋了!!

黑社会党代表

积分:153    金币:5
  |   只看他 91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7508105 感慨好又多!!! 我建的QQ群 欢迎大家一起加进来谈谈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92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不是一直有朋友讲好又多升职慢吗?
那公司今天搞培训,提供晋升的平台给各位主管,又有人说三道四,那这种人真是很不负责的.

长江一号

积分:3744    金币:142
  |   只看他 93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好又多今年是不是在休整部队,很多卖场今年都在急行军,好又多准备什么时侯出发.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wengxiuy

积分:212    金币:17
  |   只看他 94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这份企业简介,太旧了.于文洋、花旗早就退股了,所以现在好又多只剩下诚达支持了。

每天都在郁闷中

积分:212    金币:17
  |   只看他 95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我在好又多工作了五年。好又多的人为什么出去,就是工作时间太长,没有人性化的管理。

胆大心细

积分:710    金币:43
  |   只看他 96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好又多没几家好的。福建都关掉2家了。

迷失在风中

积分:69    金币:0
  |   只看他 97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这是个难得的好帖子 沉了可惜

白羽疏狂

积分:1192    金币:4
  |   只看他 98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向能在好又多工作五年以上的同仁致敬

谁说我不是黄蓉

积分:120    金币:1
  |   只看他 99楼
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对于那些工作了8年的人更要致敬!!!据说那一批人还不少呢

可可西里1984

积分:71    金币:0
  |   只看他 100楼
RE:RE:大家来谈一谈好又多超市的营运理念和文化吧!
不懂得好又多的人就是这样无知!
其实好又多还是可以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