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81楼
---------------------------------------------------
我们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 只看他
183楼
34楼的,你太棒了,我觉得有些人真无聊,一定是被稽核查处过,所以在这乱发表一通,希望大写能以客面的态度来提出合理的说法,不要借机公报私仇.
---------------------------------------------------
爱我所爱
| 只看他
184楼
总之说稽核坏话的人就是不凭良心讲话,做人应该有点良心,站在别人的立场多想想,做错了事情应该是找出错的根源,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别人,你们觉得这样说有很爽,很有意义吗?无聊透顶了,如果你们真的做的很好,还怕别人查喔,所谓人正不怕影子斜,鄙视那些以小人妒君子之腹的人.
尤其鄙视那个说稽核连穿衣服都要管的人,真是太没水准了,还敢到这来发言,真是丢死人了,,,,你不觉得丢人,我都替你丢人啦....
---------------------------------------------------
爱我所爱
| 只看他
189楼
我不知道那些是谁说的,估计应该是没读过多少书的人,家里没钱,别总认为人家都跟你一样喜欢偷东西,难道你一个人偷东西,妈的你全家都偷东西的啊,别把一个人的想法算作全家的,那样你爸妈会很丢脸的,以后,妈的谁再说的浙江稽核的坏话,请出来,我是华东的,我们差不差,关你屁事,妈的,想死的话,来找我。。。。。。。。
| 只看他
190楼
每个部门有每个部门的作用,我感觉稽核不能少,他们这样做也是他们的工作需求啊
就象营运部门必须拉货,AP部门必须站岗,收银部门必须收钱一样啊
不过稽核部门应该规范
---------------------------------------------------
袁新超
| 只看他
192楼
稽核是个很锻炼人的部门,现在有很多超市的高管都是原来在好又多做过稽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