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鑫森淼焱垚4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181楼

请这些人做事情就是浪费公司的钱

---------------------------------------------------
我们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北国之冬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182楼
稽核也不容易,做份工作每天找碴也怪累的.

xlxyhlc452007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3楼
34楼的,你太棒了,我觉得有些人真无聊,一定是被稽核查处过,所以在这乱发表一通,希望大写能以客面的态度来提出合理的说法,不要借机公报私仇.
---------------------------------------------------
爱我所爱

xlxyhlc452007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4楼

总之说稽核坏话的人就是不凭良心讲话,做人应该有点良心,站在别人的立场多想想,做错了事情应该是找出错的根源,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别人,你们觉得这样说有很爽,很有意义吗?无聊透顶了,如果你们真的做的很好,还怕别人查喔,所谓人正不怕影子斜,鄙视那些以小人妒君子之腹的人.

尤其鄙视那个说稽核连穿衣服都要管的人,真是太没水准了,还敢到这来发言,真是丢死人了,,,,你不觉得丢人,我都替你丢人啦....

---------------------------------------------------
爱我所爱

生死判官

积分:41    金币:21
  |   只看他 185楼

                            关于稽核

我不知道各位是否真的了解好又多,了解好又多的稽核!好又多的稽核部门是公正,公平,廉洁的部门,每天从事的工作不计其数,他们有着高学历,高素质,高能力,待遇却偏低。他们的工作充满挑战,阻力。他们不仅要查处违规,又要维持店内的交往,确实不易!

lifanfan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186楼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贡献了  

kinseth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87楼

不懂的人就不要在那叫叫叫了,现在的稽核跟安全合并成为AP部门。

门店的AP你以为好做么?既要业务上的专业又要维持店内的关系,什么叫牛?在门店有安全隐患的时候AP纠正你的错误这叫牛?等你的部门着火了,你进号子好玩吗?

你的商品出了问题而被投诉、被罚款,都因为你觉得AP牛,不听劝阻造成的,你觉得这样才有意思?

醒醒罗!

东方老婆

积分:165    金币:44
  |   只看他 188楼

楼上的,你说的有道理,俗话说,存在即有理,每个部门的职能不一样,不能因为这个部门对你有利益上的冲突,就去否定,只是哪个部门都会有几条臭鱼烂虾,而不能这样而说这个部门没用,暂不说AP在沃尔玛如何如何,就说我们以前的安全和稽核就是非常重要的部门.大家多理解理解就好了!

lakse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89楼
我不知道那些是谁说的,估计应该是没读过多少书的人,家里没钱,别总认为人家都跟你一样喜欢偷东西,难道你一个人偷东西,妈的你全家都偷东西的啊,别把一个人的想法算作全家的,那样你爸妈会很丢脸的,以后,妈的谁再说的浙江稽核的坏话,请出来,我是华东的,我们差不差,关你屁事,妈的,想死的话,来找我。。。。。。。。

超人新超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190楼

每个部门有每个部门的作用,我感觉稽核不能少,他们这样做也是他们的工作需求啊

就象营运部门必须拉货,AP部门必须站岗,收银部门必须收钱一样啊

不过稽核部门应该规范

---------------------------------------------------
袁新超

阿弥陀拂

积分:51    金币:1
  |   只看他 191楼

现在有很多本土超市都在学好又多成立稽核部,证明稽核还是有用的

阿弥陀拂

积分:51    金币:1
  |   只看他 192楼
稽核是个很锻炼人的部门,现在有很多超市的高管都是原来在好又多做过稽核的

归途英雄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193楼

我支持35楼的看法,因为我现在就是稽核,只是不在好又多,稽核的主要责任就在于将公司利益最大化,做出正确的风险评估,提出风险预警,成绩都来源于隐性的工作,所以有的人不理解稽核,甚至痛恨稽核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没有稽核的可行分析和建议报告,没有监督查核部门,门店工作是否就开展的很好呢??当局者迷,或则说有相应的监管部门在背后,违纪时总有三分心虚。故,稽核的存在是必要的,稽核工作得罪人也是必要的,这就要看当事人的心态是什么样的。新人愚见,望前辈多指教!!!!

vencent5588

积分:725    金币:-3
  |   只看他 194楼
招聘原好又多稽核vencent5588@163.com河南3000

haisen

积分:279    金币:162
  |   只看他 195楼
打心里看不起好又多那些做稽核的人

vencent5588

积分:725    金币:-3
  |   只看他 196楼

河南招聘

公司现有门店51

1.原好又多稽核2

2.商品部总监1人、生鲜处处长1人、 沙拉吧课长1人、鱼课课长1人、蔬果课课长1人、面包课课长1人、干货课课长1人、杂货处处长1人、冷冻冷藏课课长1人、烟酒饮料课课长1人、清洁用品课课长1人、休闲食品课课长1人、干性杂货课课长1人、百货处处长1人、家庭用品课课长1人、文化、休闲用品课课长1人、家电、服饰、鞋课课长1

3.营运部总监1人、生鲜专员1人、杂货专员1人、百货专员1人、交叉陈列专员1

4.开发部总监1

5.人力资源部总监1

6.门店(1500-6000m*m)店长若干名

有意者发简历至vencent5588@163.com,合则约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