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稽核也有稽核的难处,谁让他夹在三夹板中间呢!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啊!
| 只看他
62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30楼的你是不是对好又多的流程以及管理制度十分精通啊,也许是但具我所知做应运有几个知道公司流程的,主管换了一批又一批,组长代处长,你说的是不是稽核当你的财路了。才是你这么的很稽核。
| 只看他
63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稽核还好啦,并不是说会被门店同化,他们的工作虽然讨厌,大家都看得懂,围绕流程在为店长,于总把关
大家可听说过防损部门,他们就是"纳粹的盖世太保",把门店的人当作犹太人,随时可以把他带到总公司问话.还勾结厂商,陷害主管.
| 只看他
64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那要看何人手下的稽核了!
| 只看他
65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咋好长时间没人关心了呢,挺有意思的哈!!!
每个人的立场不同,说的话也就不一样了.
| 只看他
66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我觉得稽核制度本身是好的,不好的是上层主管对稽核所反映出来的问题不是指导改善,而是动不动扣工资什么的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 只看他
67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如何让稽核制度成为各级门店主管做好业绩的良师益友
等他们对稽核制度和稽核人员都能做到
欢迎,认真接受,愿意做良性沟通的时候
那稽核就是好的.
稽核不是"国家审计",是政府派到基层帮扶人民致富的"公仆"
所以稽核今天会变成工作困难,没人喜欢,原因大致就是高层把稽核变成"审计"而不是"公仆"造成的.
希望高层能有一些观念上的改变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飘马
积分:1379 金币:47
| 只看他
68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稽核在好又多其实没有发挥什么作用
| 只看他
69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68楼说的不错!
| 只看他
70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有好也有坏
| 只看他
71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稽查做好了可以清除内部的蛀虫为公司争取更大的利润,反之将助纣为虐。
稽查这工作不好做啊!
| 只看他
72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好又多都要卖了,哪里有那么多异常??
| 只看他
73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稽核同仁们准备找工作吧,忠告!!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74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说得精辟!支持
| 只看他
75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其实公司是不重视稽核的,看各事业部稽核主管的级别就知道了,稽核同仁是该考虑一下未来了
| 只看他
76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稽核是公司管理及工作规范的具体执行部门之一,作好份内的事很是不易,能口出狂言,哈哈哈,更是不易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77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各事业部稽核未发挥作用的原因之一是:要么为了个人升迁,违反了此项工作必有的良心,与店长\区域主管搞成了一遍.要么因职级低,多次查出问题或提出建议而公司无反馈而信心全无,在混日子.
| 只看他
78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其实稽核这部门对于公司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门店来说,如果能好好利用的话,好的稽核能协助门店发现、解决很多被忽视的情况、疑问,以及作为与事业部沟通的桥梁。
但问题目前人员素质参差,或许工作内容直如他们自己所说的单调、繁琐,升迁机会少,导致没有几个店的人员结构是稳定的,总是隔三差五的就有离职、调动的。
另外,稽核、电脑、财务这些驻店部门在门店可说是特权阶级,处于三不管状态,特别是对于那些涉及的福利、费用的问题总在不停的抱怨,但从来没有为店内作出过多少的贡献。就拿春节来说,正是营运部门在做业绩的时候,营运部门还要安排课长支援收银上机,安排促销支援打包,各后勤部门都会自觉配合,就这三个部门,总有大堆的理由来推托,财务说要数钱、要去银行、要去事业部,结果都躲在办公室里闲聊、吃零食;电脑课说很多设备要修、要检查,结果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八卦去了(其实要修的东西都应该在春节前就修好了吧,到了那时候才修,都不知道他们平常是在干什么的);至于稽核呢,中午后勤部门都自觉去支援的时候,全部人都跑去吃饭了,到了下午三个人拿着数码相机不知道到哪里去混了。
当然,以上所说的并不范指所有辛勤的稽核同仁,说的仅仅是那些运气不好的人罢了。
| 只看他
79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兼听则明
偏信则暗
强力支持斑竹
PP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80楼
RE:说说好又多的稽核吧,看了很久,没有人说!
现在的稽核什么都要管,连穿什么衣服都管,简直跟保姆没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