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killer翔

积分:649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国企!好多职工都和高层领导拉线儿,刚组织计算机中心150人进行技术考核,结果好几个高管的孩子不及格。
就因为这个,领导说我工作失误,“不够细致”,一会儿说我考题出的太简单,一会说太难,一会说“应该考大家都会的”。
国企就是这么无聊,以后再也不来国企了!- 该帖于 2004-12-9 16:17:00 被修改过

Commander

积分:7106    金币:398
  |   只看他 2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呵呵,领导可以先把箭射出去再画靶心位置,你要理解一下。

告诉你个办法:如果是百分制,如果“KA”们的考分较低,可以把考分开方后再乘以10做为本次考试的最后成绩。

下次考题出完后先给领导们看看,看不懂也表示个尊重嘛,嘿嘿。
(同时附上标准答案一份……)

唉!
---------------------------------------------------
我顶你个叶!

~开始懂了~

积分:448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骂你应该是为你好吧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4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不骂人的领导就不是好领导?

killer翔

积分:649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这次参加考试的有150人,年龄从40到20都有,领导既然让我负责这次考核,我觉得考核首要的就是公平、实事求是。
可是国企的领导太官僚,所以我公正,才被骂,我绝对不会融入这种官僚腐败的环境,更不会像他们学习这个。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6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2楼的建议很好,非常值得借鉴,谁的官大,分数就应该高一点。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7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中国有一句熟语“识时务者为俊杰”吗,

briny123

积分:1472    金币:60
  |   只看他 8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和风同尘吧

太多的爱是一种伤害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也许是我们没有做好!
要虚心的接受领导的批评!从中领悟一些可以学习的知识!

超市猎手=习惯委屈

积分:1404    金币:113
  |   只看他 10楼
RE:被领导骂了,谁来安慰我一下?
做人还是圆滑点好,不拍马屁哪能做官。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沈老师的学生

积分:59    金币:29
  |   只看他 11楼

敬佩翔哥,怪不得转行呢,希望你现在做得开心。

下次被骂告诉我,我替你出头

百年科技

积分:164    金币:78
  |   只看他 12楼

呵呵,这就证明了要你一切跟着领导走~~~

---------------------------------------------------
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国就好象失去了灵魂,这种看法不好。

谁说我有所谓

积分:675    金币:306
  |   只看他 13楼

做事不由“东”,

累死也无“功”。

---------------------------------------------------
"缓慢,但终会到来".甚至失落也难以与你为伍.一定不要绝望!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4楼

你是对的.管理都是无耻的..我个为人比他们好多拉,上面给压力我.如果员工没有做得太离谱的情况我都不为难人...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5楼

有时候是很冤枉,上面的他们说的明明是错的.他们都认为自己是对的..明明自己做错拉,还不肯承认错..还会把责任推到员工身上..这是他们管理不到位.没有经验的说法..这种人出了事才会找办法挽救...不是君子行为..是懦夫行为..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6楼
下次他骂你.我帮你骂他一段,我要他知道谁是最叼的...他玩不过我...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7楼

我又来安慰你拉..你是对的.没有不好的员工..只有不好的领导..你出了什么问题..我来答一下,,看我答上几题...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8楼
那个领导只是不服...如果我出题..我要你们个个都考不上..就算你这个店长我都要出最难的给你考,考你个不及格都好
---------------------------------------------------
asfdhasjkfh

黑马王子

积分:2780    金币:104
  |   只看他 19楼

我看你还是走吧

政府部门不适合你

倾鞋天下

积分:173    金币:80
  |   只看他 20楼

不骂人的领导不是好领导,哈,我天天被骂,别在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