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农工商超市川沙53店管理人员野蛮殴打顾客
他是为了农工商的利益,还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和顾客起冲突的?是因为一男一女顾客骂他“外地人”,他才操起拳头的吧!!!那就是为了私利!农工商的事情传的很快的,不要以为对外封锁,内部还是知的很清楚的。
后续报道,他已经被调离了川沙53店,希望不要在其他门店冲动殴打顾客。
| 只看他
22楼
RE:农工商超市川沙53店管理人员野蛮殴打顾客
年年拿奖学金,担任过学生会主席又如何?人大代表还拖死无辜群众,市长还贪污,警察也杀人呢!这又说明什么?高阶职位、受过高等教育、曾经的辉煌,并不代表个人素质,只是上帝不小心关了门,又开了扇窗而已。
| 只看他
23楼
RE:农工商超市川沙53店管理人员野蛮殴打顾客
“我不知道你对农工商有多大的了解,你是农工商员工吗?不尽心尽力地工作,就光会在网上针对农工商说些负面的东西”---翻翻我的老贴,再说话和评论。
| 只看他
24楼
RE:农工商超市川沙53店管理人员野蛮殴打顾客
估计是刚进ngs的大学生……呵呵……25期的吧
| 只看他
25楼
农工商53店有打人的历史1
---------------------------------------------------
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