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大风无痕

积分:137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最主要是资料来源,必须要有自己的独特的部分数据基础,这样才客能和一些专业咨询公司(大多为跨国公司)战略合作,交换有效数据(否则都要花钱买的),才更容易做好。
当然,这个中心前期还需要做大量的市场调研,费用较高。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22楼
RE: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饮食消费支出=用于食品方面的支出吗?恩格尔系数如果象你理解的那样,就应该是餐饮业而不是零售业需要重点考虑的内容了。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jamhar69

积分:145    金币:10
  |   只看他 23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我也想参加:jamhar69@sohu.com
---------------------------------------------------
陈建橋,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孙行者与分享家。

帮主

积分:1135    金币:2
  |   只看他 24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主意非常好,顶。

我想知道中心是准备怎样操作,因为要做得好并不那么容易,工作量非常大,操作时更难控制准确度。当然能投入多少钱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如果真的能够研究出结果,那么挣钱也是不难的事情。

游侠

积分:660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好主意,谈一下具体的操作细则吧!

雨季

积分:19472    金币:2
  |   只看他 26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多多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以此栏目为平台,交流消费者调研技术、探讨研究心得。
零售水平的提高在于一点一滴的积累,消费者研究中心的成立就是想要把大家一点一滴的研究心得汇聚起来,通过提升形成一股强大的发展推动力。f_xianli 删除于30 Mar 2004 10:29:30

雨季

积分:19472    金币:2
  |   只看他 27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不错,怎么+入?

雨季

积分:19472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坚决支持!!!
举双手双脚赞成!!! f_xianli 删除于30 Mar 2004 10:29:49

雨季

积分:19472    金币:2
  |   只看他 29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恩格尔系数等于饮食消费支出/总消费支出?在做任何有意义的研究之前,先把这些垃圾清除一下的好……   f_xianli 删除于30 Mar 2004 10:30:08

雨季

积分:19472    金币:2
  |   只看他 30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若是有充分的理由,改称呼是不成问题的。
关键是大家的支持和投入!
欢迎继续跟贴,有什么问题请随时指出来。
f_xianli 删除于30 Mar 2004 10:30:23

雨季

积分:19472    金币:2
  |   只看他 31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好主意,谈一下具体的操作细则吧! f_xianli 删除于30 Mar 2004 10:30:39

wilson77

积分:284    金币:45
  |   只看他 32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支持大家!
---------------------------------------------------
http://www.acamc.com

lyfafa

积分:256    金币:7
  |   只看他 33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支持!!!

过客匆匆

积分:190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我支持,
不过楼主先要想好一开始准备怎么做,
因为这个东东在我们中国肯定是绝对有市场,
但是需要一个市场先期导入,
呵呵这可是需要大量物力财力人力的。

王潜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color=#0043ff][color=#00ffe4][color=#00ff43][color=#00ff12][color=#ff2500][/color][/color][/color][/color][/color]过客匆匆 删除于31 Mar 2004 10:51:13

清风辰辰

积分:4253    金币:180
  |   只看他 36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重在参与吗,也算我一个如何

Simon Meng

积分:269    金币:15
  |   只看他 37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我们公司一直与AC尼尔森合作研究;
最近,又请了美国一家咨询公司为公司高管开研修会,主要内容涉及需求预测计划,我本人兴趣也浓厚。
支持并参与。
---------------------------------------------------
http://mx.chinavalue.net孟钊旭的实名博客

王传治

积分:1137    金币:90
  |   只看他 38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其实在联商的企业很多,只是联商把每个企业的数据收集起来,经过分析卖给厂家,都已经发了!哎……
ACNielsen就是这样的!
---------------------------------------------------
信息化管理是企业快速复制的必要条件,我只是策划者、我只是翻译官。
-----王传治

邕城雷鸟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本人也想报名,却不知条件是否够的上呢?
不过,在茶叶的鉴真、销售这些方面,算来可出绵薄之力……
请楼主审批了。

~~~坚坚~~~

积分:185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RE: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消费者研究中心”的邀请函
应该要设立!由政府出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