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非猫
积分:137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哪位老兄有寺冈称设置的内部资料,请发我一份tomjackie698@hotmail.com!
不胜感激!!!!!!!!- 该帖于 2004-6-27 9:5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求寺冈电子称的设置资料
说明书上都有呀!或者在网上应该可以找到!:)就是辛苦一点!
| 只看他
3楼
我都想要一份!!
说明书上写的只是皮毛,很多实用的都没写出来。
楼上的没实际用过吧。
| 只看他
4楼
RE:求寺冈电子称的设置资料
其实141 142两项中的就足够了,我整理一下!
| 只看他
5楼
RE:求寺冈电子称的设置资料
那方面的,我手头到是有一些不知道你用的着吗?
都是一些在平时一点一点积累的.
国家版本初始化,以及一些置零141里面设置的.
需要的话加我qq:147672500
| 只看他
6楼
RE:求寺冈电子称的设置资料
需要的话加我 qq:102332477
| 只看他
7楼
RE:求寺冈电子称的设置资料
侯经理,有必要开一个专栏来讲解寺冈电子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