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在一经济小镇,有一个靠近菜场的好店面,而且是十字路口,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由于小弟涉世不深,不了解这方面的行情,不晓得能否开?一年盈利会有多少?苏果要求一年必须进货80万!!本镇已有一华联了!
请赐教!!
qq 19623205- 该帖于 2004-3-20 15:59:00 被修改过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苏果加盟条件不会就这点吧。
其次该镇人口有多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多少,目前零售总额是多少。华联规模和销售如何。你的 网点多大。你的投入是多少。能否获得烟酒经营许可。
| 只看他
3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现在一般超市的利润能达到多少?
刘明波
积分:293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025-83462220-4410,咨询一下吧
懒龙
积分:399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苏果外部直营店的经营状况怎样?特别是在苏北新开的店离总部较远,管理及商品配送都有困难,有知道详细情况的朋友吗??
| 只看他
6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进货指标要考虑!
小学生
积分:761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现在做零售行业的毛利一般在10%-15%之间,如有进货指标,一定问清他们的配送体系,当天报货,什么时候可送货上门。到货率是多少,缺货率是多少。还有货款如何结算,是先付款,后发货,还是先发货,后付款。这点对个人有很大的不同。
小学生
积分:761 金币:4
| 只看他
8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如果门店面积在60平方以上,一年进货80万是没问题的
| 只看他
9楼
RE:本人现在想加盟苏果超市!请大家来探讨一下阿,不胜感激!!
首先考虑你所在的城市有多少家便利店,他们的规模有多大?日均销售是多少?来客怎么样?再次,你所选择的地点如何,客流多少?人均消费水平是多少?然后,你的经营面积有多大?竞争对手离你有多远?你要经营多少品项?以上数据调查出来后,你算算80万的货上不上算;另外,一年只有80万,应该不成问题;还有,苏北地区开的成功的只有沭阳、泗洪两家好一点,泗阳涟水还是有潜力可挖,徐州劝你不要开了,
---------------------------------------------------
Wangyong·B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