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各位朋友,你们号,我一直在一家公司打工,是家乐福的供应商,现在想自己干,城市没有我的竞争力,所以想到老家农村开家超市,但我不知超市里的电脑系统如何处理,即:收银、货物库存管理、商品价格调整等,是不是要建立一个程序,要花多少钱,还请哪位朋友告诉我,十分感谢了- 该帖于 2004-3-12 17:43:00 被修改过
金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 只看他
2楼
RE:开超市
你好!不知道你想开多大的超市?几个POS机?
方献礼
积分:7983 金币:113
| 只看他
3楼
RE:开超市
今天中午刚刚和一个准备在城镇市场开超市的私人老板聊过。现在四级市场开超市还是有钱图的。私人企业可是实现真正低成本的经营管理,很多方面都可以很“灵活”的运作。估计还有在镇级市场还有5年的时间可以准备。最大的风险就是一旦你门店周围一有比你规模达的大型网点,你就死掉了。
---------------------------------------------------
因商而联,互信共赢!
金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RE:开超市
方老师,建议你将这些四五级地区的个人老板都吸纳为加盟者吧,输出管理和品牌。我认为可行!
方献礼
积分:7983 金币:113
| 只看他
6楼
RE:开超市
正规的商品和营运模式不一定适合这些四五级市场的私人小超市的。况且,在农村市场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若是足够资金的话,我倒是想到三四级市场开几家超市去,^_^
---------------------------------------------------
因商而联,互信共赢!
金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 只看他
7楼
RE:开超市
用不了太正规,就像辅导一个不及格的学生一样,稍微抖落两下就行了。
你想开超市?有钱没地花?换不如开茶馆呢,我们倒是可以捧捧场!呵呵。。。你买单!
| 只看他
8楼
您们好!
我也是想开个小超市的!青少年·
---------------------------------------------------
我想做一名成功的商人··!!
| 只看他
9楼
不知道怎么开啊............大型超市像你是开不成的..开了也没有钱挣..因为你不懂...人家懂..还不是把你钱装到别人口袋里吗...弱者肯定被强者吃掉....开一家大型的卖场..你要具备的是将近10个证件...很难办的..如果你开了再办..还不是白开...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10楼
---------------------------------------------------
Yesor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