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华中事业部的,虽然我们那绩效差,升职慢。但是我很感谢好又多教会了我很多,不仅是工作,更多的是为人!- 该帖于 2005-1-6 22:3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好又多量饭店是集超市和商场为一体的购物场所,最大的总部在五马路!
风雨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了解 ,目前华中事业部新的副总上任了.吴副总是一位大刀阔斧干事业的人.我很敬佩他.
不知道"风铃112"在那个部门上班.
| 只看他
4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想知道好又多在武汉是否要开新店了。我现在在培训不知道能不能分回去,采购储干应该是分回原籍的。
游侠
积分:66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是武汉老乡,顶一下。我原来是武汉工贸的。对武汉好又多的内部管理不太熟悉。
乐天
积分:122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南宁沃尔玛
听说广西南宁要开沃尔玛,有哪位仁兄知道更详细内容啊?
| 只看他
7楼
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以人为本 最后修改于:19 Jul 2004 15:32:36
| 只看他
8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不要告诉我你也在哈尔滨培训
| 只看他
9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以人为本 最后修改于:19 Jul 2004 15:32:10
| 只看他
10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以人为本 最后修改于:19 Jul 2004 15:33:01
喜子
积分:632 金币:45
| 只看他
11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原来是北京(武汉)华联的。在武汉好又多里我有几个朋友和同学哟!!
---------------------------------------------------
零售的乐趣在于“不停折腾“!
| 只看他
12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以人为本 最后修改于:19 Jul 2004 15:33:33
| 只看他
13楼
你在好又多学会了什么啊~~~!!!???
本人也是第五事业部黄兴店的人 。第5事业部是全国7个事业部里业绩最烂的,现在第5事业部都被撤了,那个个什么吴副总都要被调走,还大刀阔斧干个屁!!!!!!
本人是黄兴店商品部的!!!
| 只看他
14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会把你的言论COPY下来发给你们商品部经理!
大方
积分:55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你在好又多学会了什么啊~~~!!!???
哈哈,你还想有前途,还是快找工作吧.什么大刀阔,小刀阔,吴xx是大老粗原就赔惨了,还救.先看看货款付多少给供应商,别指望会在开店现都希望能关掉少赔.
掌柜
积分:242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关于好又多的!
就顶~
| 只看他
17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以人为本 最后修改于:19 Jul 2004 15:31:36
| 只看他
18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以人为本 最后修改于:19 Jul 2004 15:34:09
| 只看他
19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大家好啊~~~~~~~
我最近发现武汉好又多黄兴店有不规则的行为。不知道店长是怎样管理的,让要些员工做的都没有劲了
| 只看他
20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最近听说黄兴店10课有一个员工给他的上属不少好处,使自己不到一年就升了意想不到的职位,,,,,,,,,,,,,,,,
请问哪个店真的有这么不光彩的事吗?难道没有人管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