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21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武汉好又多听说最多的就是欠供应商货款。信誉度之差,享誉两湖。
忠实
积分:235 金币:137
| 只看他
22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事在人为
你好!我对你说法很感兴趣,对你所说的话我会去调查!~
我不希望这是一场恶做剧!你能对你所说的话负责吗?
这是一个竞争的社会,难免会有一些人会不折手段,来攻击某人
或是一个企业.不管你所说的是真是假,都会对一个企业的形象受到
景响!所以说你能对你所说的话负责吗?
忠实
积分:235 金币:137
| 只看他
23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事在人为
请问你对好又多了解多少?
忠实
积分:235 金币:137
| 只看他
24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事在人为
应该说你对武汉好又多了解多少?
大家好啊~~~~~~~
我最近发现武汉好又多黄兴店有不规则的行为。不知道店长是怎样管理的,让要些员工做的都没有劲了
这是我COPY你的一段原话.
你好像了解黄兴店比较多,对武汉好又多你又了解多少呢!
| 只看他
25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中国超市采购网(http://www.147.com.cn)上有更多好的发展前景,同时欢迎各位上传,----是免费的哟
| 只看他
26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刚从黄兴店跳槽不到一个月,当然本人跳槽纯熟个人行为,站在公众的立场上我要说一句,一个不到7年的企业发展得如此迅速实属不易,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盘子大了,老总们不可能分分秒秒关注每一个店的每一个细节,因此开发了不计其数的控管表格、规矩和流程来进行数据管理,也是能够理解的。要谁当个家发展到今时今日我想每个人都会这样做,这是很浅显的换位思考……包括现在我都很感激我的台干领导+朋友苏庭毅先生,林忠信先生,他们不摆架子,以真心换诚心地领导我们,让我们学习,使我们成长,还有李成之先生、汪建文先生、现在武汉青山店的何彦女士和素未蒙面的华南区商品部詹玉满女士,你们给我的激励、肯定和鞭策我都会牢记于心。
谢谢!!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
| 只看他
27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刚从黄兴店跳槽不到一个月,当然本人跳槽纯熟个人行为,站在公众的立场上我要说一句,一个不到7年的企业发展得如此迅速实属不易,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盘子大了,老总们不可能分分秒秒关注每一个店的每一个细节,因此开发了不计其数的控管表格、规矩和流程来进行数据管理,也是能够理解的。要谁当个家发展到今时今日我想每个人都会这样做,这是很浅显的换位思考……包括现在我都很感激我的台干领导+朋友苏庭毅先生,林忠信先生,他们不摆架子,以真心换诚心地领导我们,让我们学习,使我们成长,还有李成之先生、汪建文先生、现在武汉青山店的何彦女士和素未蒙面的华南区商品部詹玉满女士,你们给我的激励、肯定和鞭策我都会牢记于心。
谢谢!!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
| 只看他
28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我刚从湖南商品部跳槽不到一个月,当然本人跳槽纯熟个人行为,站在公众的立场上我要说一句,一个不到7年的企业发展得如此迅速实属不易,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盘子大了,老总们不可能分分秒秒关注每一个店的每一个细节,因此开发了不计其数的控管表格、规矩和流程来进行数据管理,也是能够理解的。要谁当个家发展到今时今日我想每个人都会这样做,这是很浅显的换位思考……包括现在我都很感激我的台干领导+朋友苏庭毅先生,林忠信先生,他们不摆架子,以真心换诚心地领导我们,让我们学习,使我们成长,还有李成之先生、汪建文先生、现在武汉青山店的何彦女士和素未蒙面的华南区商品部詹玉满女士,你们给我的激励、肯定和鞭策我都会牢记于心。
谢谢!!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
| 只看他
29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忠实 :
请你不要问我这么多了,我能把这事说出来就肯定了解好又多了。
你如果有这个能力请你好好管理一下,最后要提醒你的是:到时候不希望又有人说,什么什么人收了多少好处,就把次事了了哦,已经都说了是哪个课的谁了,你就去查好了。
看你的能力了!~~~~~~~~~~~~~~~~~~~
| 只看他
30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好又多最重要的是:有好多不要脸的员工啊!~~~~~~~~~~~~~~ 又没有领导去管理
忠实
积分:235 金币:137
| 只看他
31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事在人为
你真的很了解好又多吗?
你说的武汉黄兴店有人有不规则的行为?我什么不知道武汉有个黄兴店在哪里啊!~
| 只看他
32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拜托,黄兴店在长沙啊
于总分区域时,这家店一直没人认养
现在归属华南事业部广州营运区啊
商品部属一采广州分部。
黄兴店最近表现不错的
业绩同比、环比都在全国前矛!
正化
积分:-654 金币:-4
| 只看他
33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中国超市采购网(http://www.147.com.cn)上有更多好的好又多,同时欢迎各位上传,----是免费的哟!
忠实
积分:235 金币:137
| 只看他
34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事在人为
呵呵!听到清歌蔓舞姐姐说的吗?
一个跟本就不了解好又多的人!哈哈!笑话!你的话可信吗?????????
| 只看他
35楼
RE: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你是不是真的要我骂 你哦,你到底要怎么样哦,是武汉的长青店,老子写错了也不行啊,你在这里叽叽歪歪什么啊.我了解好又多不比你多.
我不知道你是好又多的什么管啊,你应该是最没有脸在这里说话的,看看别人怎么说好又多,不至我一个人说啊
| 只看他
36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对不起,我冒昧的问一下,武汉好又多在哪里
呵呵,我很久没有回去了,还不知道武汉有了好又多
经营状况怎么样
| 只看他
37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建议事在人为兄再了解一下事实真相,以我对长青店刘店长的了解,她不可能容许这样的事发生。
很多事情都是口舌相传后意义全非。
另外,也提醒各位同仁依据客观事实,就事论事,不要人身攻击,以免成为众矢之的!谢谢!
| 只看他
38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好又多各个事业部,除华南事业部生意相对兴隆些外,其余几个事业部生意平平,他们也在想尽各种办法。
| 只看他
39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夏花秋叶 :
这事不必再去了解了,是发生在我自己身边的,还要怎么了解啊》
你还是要刘店长好好查吧,长青店10克出了那么大的事你们刘店长也没有关啊,还是私了了。不要把店张说得很伟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