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争论了一天了都,有什么事情你们私下解决好不好
| 只看他
42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长青店刘店长的全名為何
| 只看他
43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顶29楼:你不去做广告真是可惜?苏嬷嬷先生龟息神功天下无敌,你是不是也学会了?还有他的胆小怕事你是不是也学会了?你叫什么闪客,干脆就叫贱客吧?顶得你杠上开花!!!!!!!!!!!!1
| 只看他
44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顶29楼:你以为是颁奖典礼,你以为是开早会颁优秀员工给你呀.感谢那么多人.呀呀个呸!老实交代吃了多少黑.搞饱了就走,还感谢他们没有抓住你.啊.......呸!
| 只看他
45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靠!老子想不到还有人感谢李成之这个没有管理能力的人!!顶死29楼!你这么感谢他们,那你现在不也是走了!他们这些人的专业知识无疑是可以的,但论到管理能力就实在太差了,我倒是对何彦印象蛮好的!李成之离开好又多的时候,当时的蒋玉元对他说:“成之,我觉得你不适合在超市行业!”晕!!!!
| 只看他
46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个人感激一个人很正常呀!
有对错吗?
副总同店长的谈话会请你到场?哎!老兄你在做梦,是吗?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 只看他
47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但当一个店长要求员工做事要哀求时,你不觉得奇怪吗?
以下是我听到的是店长同商管课长的原话(人格担保):
吴总:我是店长。晚上DM货到,商管加班收一下嘛!帮帮忙嘛!给店长一点面子。
DM商品开档未到货,商管不知道严重性吗?营业天天加班还扣钱,他吗的!难道是应该的吗?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48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真的吗??????????!!!!!
是哪家店的?
| 只看他
49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仔细分析武汉长青店的兴衰史,相信就是一部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企业生存之间的教科书.
为武汉好又多的每一天存在都表示赞扬:都这样了,还挺得住,不错
替身
积分:259 金币:15
| 只看他
50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每个事业部都有盈利店和亏损店,有这样说: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先生小姐们,成事在天,谋事在人。你们如果看看第二事业部的新开店”南充五星店“的业绩,再了解一下他们的店长和处长的能耐,你们就会知道什么叫成事在天,谋事在人了。
| 只看他
51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回48楼
哪家店商管课长姓吴就知是哪家店。
| 只看他
52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回48楼
哪家店商管课长姓吴就知是哪家店。
| 只看他
53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趣闻:关于某某店长之趣闻
某日:某店员工将换购之旧压力锅(在携出单已经被某店长核准之后)携出时,被保安拦住,问:原始携入单呢?答曰:每日打烊时从客服换购处拿回,从来没有携入单,店长已经核准.安全曰:不行.此时,正好某某店长经过,员工大呼;店长,此事如何解决?店长对员工曰:老兄,你不要害我嘛,你快要你的课长来签字了.
?????课长>>>>>>>店长???????
?????经过查明,某某店长是个残疾人士,没有肩膀,所以员工真的不对,怎么忍心害一个残疾人士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54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杠上开花 :
你也有够损的。
不过我喜欢。
| 只看他
55楼
RE:有人了解武汉好又多吗?
TO:鲲鹏
不错,我是很损,但是我有肩膀,我敢承认自己是在损,但是损的是一个事实,是一个没有肩膀的某某店长的事实,
我就是坦白的损这种人,因为在好又多,这种人的存在比较影响整个企业的发展,但是他们还恬不知耻的讲他们有多么敬业,可悲!!!!!
他们以为上班时间久就是敬业,白痴!!!没有时间管理,没有优先顺序,没有追踪授权,因为他们也没有受过这样的训练,也许,他原来就是一个......
| 只看他
58楼
有个叫周彬的处长.初中文话.最爱装B.没真才实学..最会说NO.啊.OK啊.YES啊.搞得像很有文话的.还总是痞比他年长的.人家都快60的人还不放过.他不就是马屁上去的吗.?没人性.口上说尊重人.痞人一流.此人没才.却当处长.不信来考查.很虚伪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