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给人人乐打分。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21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还不错了!可以肯定!

alanchen888888

积分:247    金币:31
  |   只看他 22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59分。还不及格。员工福利应该改善!

可爱多2004

积分:205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仅仅以价格低廉作为其竞争优势,这是所有超市都很关注的,问题是你卖场的整个陈列,商品的质量却有所欠缺,最突出的就是生鲜部分,整个看起来就没有什么食欲,打分吗,我给50分

Retailor

积分:538    金币:24
  |   只看他 24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业界的评论还可以,希望人人乐的高层能保持开创之初的激情,不断提升自己的经营管理水平,在中国零售界占有一席之地。

江南浪子

积分:1720    金币:14
  |   只看他 25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现在的办公室挺大,大家都在敞开的格子间办公,体现了一种民主意识,好!

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本人比较了解人人乐,我老婆就是在那里工作,值得期待,但是唯一要进步的是他人力资源部

湘江北去

积分:430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我没有去过人人乐,但是看到人人乐的缩影,打分吗,只能够给59分!

凯恩

积分:15326    金币:19
  |   只看他 28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总体来说,如果给沃尔玛打90分,人人乐80分。
---------------------------------------------------
要是心里没有什么怨恨,那脸上表现出来的就是快乐!

小鼠标

积分:400    金币:2
  |   只看他 29楼
RE:RE:给人人乐打分。
][
[豆腐干豆腐干,每个, /

铁猴子

积分:134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相关图片如下:


铁猴子

积分:134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相关图片如下:


铁猴子

积分:134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相关图片如下:


子男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33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管理乱!!用人差!!

60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34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你知道个屁!35楼的!

阿薛的故事

积分:1094    金币:6
  |   只看他 35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乐乐 大有前途!
---------------------------------------------------
做足做够,经营之道

西冰

积分:281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如果我有两个孩子,一个是沃,一个是人,沃今年40岁,人今年10岁,但是人今年却可以做当年沃12岁时候的事,我想我会给他打高分的,因为成长需要鼓励,成长需要不断的认识自己,改变缺陷,发挥优势,这或许会需要很长时间。但我不会忘记今年我还是要给他一个高分!!!

Alex zheng

积分:2698    金币:80
  |   只看他 37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我认为人人乐的前途光明,企业有活力。80分
---------------------------------------------------
2012新的起点

江南浪子

积分:1720    金币:14
  |   只看他 38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可以打70分,满分是100分的话.

骨の煉金朮仕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谢谢你们啊, 这使偶在工作中很有信心

♂紫川秀♂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谢谢大家!
我代表小何(何金明总裁)感谢大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