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给人人乐打分。

pighead

积分:479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看来有机会要过去人人乐看看了,^_^

♂紫川秀♂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42楼
RE:RE:给人人乐打分。
哦,欢迎欢迎!

大漠风沙

积分:343    金币:11
  |   只看他 43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管理较灵活,但商品质量常遭媒体暴光!在西安企业形象较差!

196911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总的讲,玛家军来之后,未从根本上促进,甚至于呈倒退状。
原本作风不见了,精神不见了,太多的不见了。。。。。。

196911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总的讲,玛家军来之后,未从根本上促进,甚至于呈倒退状。
原本作风不见了,精神不见了,太多的不见了。。。。。。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4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在发展的过程中有一些问题比较正常了,哪个企业还没有一些问题呢,佛说:知错能改善摸大焉!

魔岩歌者

积分:89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人人乐现象
不能把责任怪到玛家军身上,你们有没有觉得人人乐内部已经有了中国官僚机构内部的通病迹象呢?

腐败了,关系网络化了,没有责任心了,人心散不凝聚了,

就凭一个空降兵只能带来一时新思路,却不会换来新气象,与很多东西顽固化有关

这就是所谓的历史遗留,也可以说是我们的“企业文化”,

坏的文化,将逐渐发酵,最后暴露出来,刺破泡沫

人人乐目前的重点,不在于讲自己有多么像年轻的沃尔玛,而是要找问题,要多发现,自己有多么不像沃尔玛

问题太多,不胜枚举,

最恶劣的问题是,领导人始终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

难!

NetBar

积分:394    金币:6
  |   只看他 48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的管理还可以。

素骆驼

积分:121    金币:0
  |   只看他 49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顶48楼的!深有同感!特别是:最恶劣的问题是,领导人始终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

难!

心灵钥匙

积分:302    金币:7
  |   只看他 50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啊?我觉得是很好的,这里跟贴的49条里没有什么说他不好的,不像谈新一佳的论坛里基本上是说他那那不好的。恩!我给他打90分。还有5分不给是因为他呀对员工的待遇低了点,呵呵~~!至于另5分就看他以后怎么发展了。

心灵钥匙

积分:302    金币:7
  |   只看他 51楼
大家来谈谈零售业向那地区扩张更好!
现在零售业都在抢占市场,但什么地方是最好的市场呢?西南?西北?还是华南?华北?还是。。。?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52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目前的人人乐只能达到70分左右,主要的问题还是在管理,没有持续的计划和执行监督机制,往往是出台新概念一阵风,一会儿急风暴雨,一会儿无声无息.大家都想"创新"往往丢失了老的优秀传统。但总体来说还过得去!!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53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目前的人人乐只能达到70分左右,主要的问题还是在管理,没有持续的计划和执行监督机制,往往是出台新概念一阵风,一会儿急风暴雨,一会儿无声无息.大家都想"创新"往往丢失了老的优秀传统。但总体来说还过得去!!

abcfly

积分:48    金币:0
  |   只看他 54楼
人人乐的网站你们注意到没有
作为一个发展很快的零售企业,我身为其中一员也感到很骄傲,可是当我看到我们的网站,就觉得前途渺茫,我是学习电子商务毕业的,我们的网站竟然无人维护和及时更新,而且网页的设计水平也非常的初级,这根本不像一个大型企业的门户网站,让人看了,真是有些丢人,建议我们的高层领导,在虚拟市场上下些工夫,毕竟这也是一种趋势,虽然时机还不成熟,但是不能一点基础也没有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55楼
RE:RE:给人人乐打分。
以前的人人乐管理情况我不知道,但现在作为人人乐一员,体会到管理要持续,要体系化,管理者的素质很重要性。。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5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不知道有没有人人乐的高层在这里?
不知道他们看了是什么感受?

brucelubby

积分:347    金币:0
  |   只看他 57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一个企业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发展这么快,已经很不错了。只是听说其员工福利待遇不太好。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58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各位:
我在"企业讨论区"里面没有看到有人人乐的板块,于是乎我向版主提出抗议,结果版主告诉我:只有跟贴超过八十人的就可以开设!
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八十人????
全中国有这么多人人乐人,只要每人上来说上一句我就不信没有八十人,
如果大家希望在企业讨论区里面有人人乐的话,就请大家上来灌吧??
为振兴民族商业奋斗吧!!!1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59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还可以吧85分

老六子

积分:1279    金币:12
  |   只看他 60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中国零售超市的希望所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