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问题还是在管理,没有持续的计划和执行监督机制,往往是出台新概念一阵风,一会儿急风暴雨,一会儿无声无息.大家都想"创新"往往丢失了老的优秀传统'.这说的好对!人人了可不要什么都去学啊,自己应该有自己走路的方法,不要学来学去自己怎么走的都丢了.现在人人了的好多老一派的东西都不见了.为何?我可是不想看到他学新一佳打散打!
| 只看他
63楼
RE:RE:RE:给人人乐打分。
楼主是那个店的啊~~~
| 只看他
64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了解了虚库存后,你就知道只值多少分,不要自已给自已脸上贴金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65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楼上这位应该是人人乐的前辈吧,不然你不会这么清楚,看得出来你现在工作不是很如意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6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前辈不敢当
只在人人乐做了两年
马上就要另谋高就了
人人乐的人出去都混得不错的
有名人人乐的人的名言:
人人乐的(某些)同事值得怀念,但人人乐不值得留恋.
人人乐就像是一个培训学校
不用你交学费,只要你在这里廉价劳动几年
| 只看他
67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现代人活的真的很不容易要面临很多压力,感情上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而更多要面临经济上的压力,有多少事情是自己想做的事,当今社会如果要是能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也是在这样的心情下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网站http://www.yuqingtj.nud8.com/,有和我一样心情的人可以进去看一下(声明:绝不是病毒或是骗人的)。
素骆驼
积分:121 金币:0
| 只看他
68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感谢人人乐!在其工作的5年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始终离开了他!它的发展是:1;良好的市场环境,丰富的商品资源 2;正确地把握了营业外收费与经营毛利的平衡点 3;人人乐人的超常敬业精神4;善于学习。只是到后来起不说也罢!祝愿它一路走好!
| 只看他
71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想问下人人乐的前辈现在人人乐是怎样一个管理体系,是怎么运作的谢了
| 只看他
75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本人没有在人人了作过但接触人人乐前任中高层人较多,他们都对人人乐都很怀念,因为人人乐的确培养了他们,他们也为人人乐创造奇迹所以人人乐才有今天!现在的一帮"玛家军"带给人人乐的是制度化的管理,原有的人人了机动灵活的竞争机制早已抛到脑后!所以现在的人人乐再也不是一所培训学校,现在的人人乐人对零售业只主专一个部门再也不是全面化的人才!
| 只看他
7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不过人人乐从开始至今的发展的确是一个奇迹,我给他一个85分!希望有一天他能达到95分,超过沃尔玛!
| 只看他
77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不过人人乐从开始至今的发展的确是一个奇迹,我给他一个85分!希望有一天他能达到95分,超过沃尔玛!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79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60刚及格吧。
前几年还好,现在的人人乐开始盲目开店了。
| 只看他
80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老板们98分,区域老总50分,大区经理80分,部门主管60分(西北本地的30分),职能部门主管60分,服务区经理50分,员工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