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给人人乐打分。

韦仨虎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81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给楼上的顶一下

A110

积分:62    金币:0
  |   只看他 82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的赚钱方式就是吃供应商和员工

超级买手007

积分:95    金币:1
  |   只看他 83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我人为人人乐的管理目前还是不够完善,但是公司已经在做出了调整和改变,相信他会好起来的,我们拭目以待.我认为这样一个民族企业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关心,我给他打85分

列农

积分:358    金币:27
  |   只看他 84楼
我认为,人人乐确实做的不错,从1996年的2000多平米,十年发展了那么多店,不错,同时现在大家有没有发现他的陈列做的很特别,尤其是关联性陈列,在西安是一流的,我打80分。
---------------------------------------------------
lemontree,脑袋灵光,创意夺冠

西西里亚

积分:51    金币:13
  |   只看他 85楼
思路不对啊!在寻求该改变的同时也流失原有的方向

尚座商业街

积分:130    金币:44
  |   只看他 86楼
打59分 该公司频繁换人,工作无交接,印象很差

呼吸中的叶子

积分:52    金币:14
  |   只看他 87楼
想不到这样的企业有这么高的评价,人人乐只会剥削员工,剥削供应商,,,,说什么奉献精神,不断的免费加班,迟到扣工资,加班没有加工资,没有见过这么扣门的企业......这是个没有凝聚力的企业....员工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源....抛弃员工等于放弃了自己......没有明天的企业.....

夕帅与脏狼

积分:39    金币:8
  |   只看他 88楼
楼上说得太片面了吧

八卦新闻

积分:103    金币:37
  |   只看他 89楼
现在的人人乐应该可以打90分了!

咖啡之吻

积分:87    金币:28
  |   只看他 90楼
现在的人人乐更惨了,员工待遇更差了,腐败,裙带关系更严重了,新开的店,店长素质都是越来越差了,顶多打个55分就不错了!!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很难保证人人乐后期关门的店会有很多!!

2332

积分:216    金币:57
  |   只看他 91楼
如果满分是100的话,我打80分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92楼
现在不错了!

一夜暴富

积分:36    金币:7
  |   只看他 93楼
我打60分,合格.

总的来说,内部管理还是比较混乱.商品损耗大.员工流失多.有太多的改进呀.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94楼
---------------------------------------------------
我的空间,我作主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95楼

对于人人乐我给出的分数是:66.9分

[区域拓展:80分+企业文化:95分+商品采购:67分+人力资源:49分+卖场营运:64分+促销气氛:68分+市场竞争:77分+商品控损:59分+财务管理:79分+团队氛围(逐年下降!):61分+质量管理(商品、服务):59分+廉政:45分]/12=66.9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wodeaisini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96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我是人人乐西安一个店生鲜部的课长,我也感受到了前辈们所说的一些缺点.没办法真的改不过,主要是一些管理层(小到主管大到店长)缺乏学习的意识.我是学市场营销的.真的很无奈.所以,我现在要走了.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97楼

chinamobile168

积分:97    金币:32
  |   只看他 98楼
依我来看吧,不外乎就是剥削和压榨了,剥削员工/压榨供应商合作伙伴了,不然杂个有MONEY来发展/开店呢???各位,是否??
---------------------------------------------------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99楼
从店面看,人人乐做的确实不错,由表及里,管理制度应该很完善,执行到位,但这并不代表企业不存在问题。人人乐是我去过的中国最好的超市之一。我给人人乐打85分。剩下的15分是人人乐继续努力的空间。希望人人乐早日变成中国超市NO.1。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100楼

为人人乐打分的人,个人认为如果混得好的肯定是给的是高分,没有混出名堂来的那是绝对给的是不及格!结果应该是70%以上不如意的,因为人人乐不再是以前的人人乐了,现在都变了!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顶下!欢迎收藏!欢迎光临!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