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2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人人乐的赚钱方式就是吃供应商和员工
| 只看他
83楼
RE:给人人乐打分。
我人为人人乐的管理目前还是不够完善,但是公司已经在做出了调整和改变,相信他会好起来的,我们拭目以待.我认为这样一个民族企业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关心,我给他打85分
列农
积分:358 金币:27
| 只看他
84楼
我认为,人人乐确实做的不错,从1996年的2000多平米,十年发展了那么多店,不错,同时现在大家有没有发现他的陈列做的很特别,尤其是关联性陈列,在西安是一流的,我打80分。
---------------------------------------------------
lemontree,脑袋灵光,创意夺冠
| 只看他
87楼
想不到这样的企业有这么高的评价,人人乐只会剥削员工,剥削供应商,,,,说什么奉献精神,不断的免费加班,迟到扣工资,加班没有加工资,没有见过这么扣门的企业......这是个没有凝聚力的企业....员工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源....抛弃员工等于放弃了自己......没有明天的企业.....
| 只看他
90楼
现在的人人乐更惨了,员工待遇更差了,腐败,裙带关系更严重了,新开的店,店长素质都是越来越差了,顶多打个55分就不错了!!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很难保证人人乐后期关门的店会有很多!!
| 只看他
93楼
我打60分,合格.
总的来说,内部管理还是比较混乱.商品损耗大.员工流失多.有太多的改进呀.
| 只看他
94楼
---------------------------------------------------
我的空间,我作主
| 只看他
95楼
对于人人乐我给出的分数是:66.9分
[区域拓展:80分+企业文化:95分+商品采购:67分+人力资源:49分+卖场营运:64分+促销气氛:68分+市场竞争:77分+商品控损:59分+财务管理:79分+团队氛围(逐年下降!):61分+质量管理(商品、服务):59分+廉政:45分]/12=66.9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 只看他
98楼
依我来看吧,不外乎就是剥削和压榨了,剥削员工/压榨供应商合作伙伴了,不然杂个有MONEY来发展/开店呢???各位,是否??

---------------------------------------------------
无
| 只看他
99楼
从店面看,人人乐做的确实不错,由表及里,管理制度应该很完善,执行到位,但这并不代表企业不存在问题。人人乐是我去过的中国最好的超市之一。我给人人乐打85分。剩下的15分是人人乐继续努力的空间。希望人人乐早日变成中国超市NO.1。
| 只看他
100楼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