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讨论一下卖场现场管理的实际操作经验吧?

北冥

积分:1608    金币:6
  |   只看他 楼主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更多实际经验的交流,引用“崇拜”兄的一句话:“一流的战略加三流的执行,不如三流的战略加一流的执行”。
希望大家能对卖场的日常事务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如此才能有坚实的执行基础呀。 :)- 该帖于 2004-4-4 14:22:00 被修改过

关飞

积分:716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来讨论一下卖场现场管理的实际操作经验吧?
谈到工作中执行力经验方面,我想提供这么个看法。
在执行方案和工作任务发布之前,有几个问题首先需明确:
一、明确限定完成执行工作具体时限;
二、提供给执行者完成任务的标准(你满意的执行结果);
三、充分评估执行者的各方面能力表现;
四、预测执行工作会有哪些困难,需要哪些方面的支持(包括财力、物力、人力或精神激励),何时提供支持最佳;
五、任何工作任务的下达都需要过程监督,哪何时派何人监督你也需事先策划。

北冥

积分:1608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来讨论一下卖场现场管理的实际操作经验吧?
关飞,你的6W2H运用的不错呢,我能不能补充一点呢?那就是工作完成后的总结和纠正措施。
另外,我想请大家介绍一下在人常的人员管理方面的经验。

:)

guochanghai

积分:68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高见
---------------------------------------------------
成功做好人、工作做成功!

cyfd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这个题太宽.多大卖场?架构方式?营采合一还是分家?单店还是连锁?我建义圈小范围可否?

龙的传人76

积分:1111    金币:563
  |   只看他 6楼

执行??在实际的管理中又有谁真正了解执行的意义?

就是连以执行力著称的零售大颚WM连一个简单的优化组合也不能成功的执行下去,而是执了一半,不行一半。

而中国人零售人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执行”含义?本人愚见:在大多数的管理人员的概念中执行只不过是“执意要行”的缩写而已。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