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呵呵,我联想到了肯定是伞的质量不好,老坏,坏了就扔,所以有了好多。
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土了不是!?
现在,伞就象时装一样,已经超越了其基本功能,是一种时尚的缀品。
| 只看他
4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
| 只看他
5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她有很多天堂伞就了不起了,我特别不喜欢这些自以为是的广告!
| 只看他
7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的确不假!我定了两份报,赠了四把天堂伞!去年也一样!我有很多天堂伞!
| 只看他
8楼
RE:对伞,我有话说!
海峰说的是,小学同志的帖子爆搞笑...
我也说两句,该创意本身的出发点是:伞作为一种全新的饰品\时尚的代言物之一,顾客(特别是女顾客)买伞可以像买服装一样,越多越有品,越有位.
从策略角度来说,其创意还是有一定段位的:通过引导消费及消费者观念再改造来促进伞"时尚"概念的推广.这是行业领导者惯用的手段.
---------------------------------------------------
邦人零售&商业地产咨询培训机构(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布局规划、新店培育、营销企划、卖场装饰)598459718(QQ)
| 只看他
9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我一般不太喜欢用伞!喜欢雨中漫步!!!
要那么多伞干嘛?
有地位与品位的不一定都喜欢伞!!!
千叶
积分:386 金币:18
| 只看他
10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其实,以伞作产品形象的推广无可厚非,有伞总比没伞好,有比伞更吸引人气、更能作为形象宣传、更能深入人心、受人欢迎的更好。
| 只看他
11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英国人总喜欢带伞们,但没有调查资料显示一人要有好多把,也没有调查资料显示天堂伞的占有率。
唯
积分:71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我想这句广告语体现了中国人对伞的作用定位得改变,现在人们已不再仅仅把伞作为遮阳防雨的工具,它已成为时装得一部分,什么衣服配什么伞呀!生活水平提高了!
诚
积分:111 金币:2
| 只看他
14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现在的伞的三折叠的携带方便,关键时候还可当女同胞的防御武器,真是一伞多用啊。多几把也好有个备用。
其实细想起来也有道理,现在不像前几年,有的用就行了,现在主张配合心情换着用啊。
比勒
积分:161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我也同意海峰的观点!
伞可以遮太阳挡雨,不用的时候可以用来放在家里摆设.试想一下,家里摆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制作精美的伞.是否也可作为一种生活的表达方式.总之,伞已经超越的基本功能.
| 只看他
16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逐渐,伞就像纸杯一样随用随丢
老么
积分:318 金币:2
| 只看他
17楼
RE:评天堂伞央视广告
纸伞?
可换伞顶,象手机一样;
伞应越来越小,可随身携带
现在都在改
只有伞没变,携带不方便
| 只看他
18楼
---------------------------------------------------
梦回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