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5]  

主题: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guowei791027

 积分:541  金币:14
 发表于 2004-04-20 21:54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有的身在超市工作而有利用本身工作的便利而在自己的超市做供应商,这种做法是到底利大于弊?还是弊端大于利?
请大家多多讨论~~~

- 该帖于 2004-4-27 13:24:00 被修改过

引用 回复 收藏
aoshicl

 积分:1050  金币:0
 发表于 2004-04-20 21:56 | 只看他
2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这个问题还需要讨论么?这是什么超市?倒闭只是早晚的问题。

炽天使

 积分:166  金币:1
 发表于 2004-04-21 07:23 | 只看他
3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中国有句话:瓜田不系鞋,李下不整冠。讲的不就是避嫌吗,
聪明人应该避嫌,即使你是清白的

雄霸天下COOL

 积分:1338  金币:58
 发表于 2004-04-21 08:54 | 只看他
4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说的不错,这种事一定会损害集体利益,所以一定要取缔!

任翔

 积分:709  金币:-28
 发表于 2004-04-21 14:45 | 只看他
5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这种人以后就不用再想在这个行业有混了!!

guowei791027

 积分:541  金币:14
 发表于 2004-04-22 01:33 | 只看他
6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呵呵,大家的意见好象都一样呀.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意见了吗?

guowei791027

 积分:541  金币:14
 发表于 2004-04-22 01:35 | 只看他
7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斑竹能发表点评论吗?

萍儿

 积分:526  金币:0
 发表于 2004-04-22 08:50 | 只看他
8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我们以前有做过,但做供应商与做超市的概念和道路是不同,最终我们散手还算是比较快的,就好比羊肉没吃到惹来一身骚呀!!!!!!

海峰

 积分:3343  金币:10
 发表于 2004-04-22 11:43 | 只看他
9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按说这应该是两码事,但是在中国的模式下,往往容易产生弊端。所以我同意大家的观点。

xjwszgc

 积分:184  金币:2
 发表于 2004-04-23 19:28 | 只看他
10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早撤早走!!!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还是当供应商吧。

小洁

 积分:1654  金币:0
 发表于 2004-04-23 21:00 | 只看他
11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收购商品应该是由超市的专门人员,而自己做供应商就不能很好的保证产品的质量了,私自的供应产品是不合理的,而且这样的员工存在着素质上的问题

200405NAA1

 积分:624  金币:6
 发表于 2004-04-24 00:10 | 只看他
12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如果你只是做促销不就可以啦,做其他的吗,不好说

guowei791027

 积分:541  金币:14
 发表于 2004-04-27 08:40 | 只看他
13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大家说的有道理,中国有的时候是这样的.要真想这么做的话,可能在这个圈里就不太好混了~~~呵呵

beer

 积分:255  金币:0
 发表于 2004-04-27 13:24 | 只看他
14楼
RE:身在超市工作,而又在本超市做供应商的利和弊?
现在确实有一些啊 !哈哈!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发表于 2008-08-20 11:19 | 只看他
15楼
这个还多哦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