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
哪位老大比较了解,告知一下。
谢谢!- 该帖于 2005-9-6 16:5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没人知道???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好像是自已定做的吧?
| 只看他
4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大润发的POS是从台湾万客隆偷的,
不过后来经过自己的改进
大润发的系统应该是大卖场中很好的
单品管理做的很棒
报表系统非常完善
乐购,好又多等在系统上和大润发不是一个档次,
有机会哪位老大要是能把它的系统偷出来那真是太棒了
建议国产的家世界,华联之流动动大润发系统的脑筋
| 只看他
5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大润发的系统真的非常不错啊,我在大润发做过!现在在乐客多,系统真的是烂啊,简直没法比!
黄忠
积分:9023 金币:182
| 只看他
6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能具体谈谈差别吗?
| 只看他
7楼
hobaby
hobaby
老大
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探讨探讨
| 只看他
8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正如4楼朋友说的,大润发的POS系统是由万客隆的系统演变过来的,现在国内也有不少也在用在这套系统,如北京华联,但大润发系统的二次开发做的的确很完善,除了4楼说的对单品的管理和报表系统的优势外,其对库存的管理、毛利的控制以及结算也是很成熟完善的。
| 只看他
9楼
哪位知道?
刘智
万客隆的系统当初谁做的呢,
这家软件公司现在还存在吗,
用的也是PB+Sybase吗?
| 只看他
10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五楼的朋友
我也是大润发出来的,现在在METRO
请问你是大润发哪家店的
我也有朋友在乐客多
有机会聊聊
别你就是我那位朋友吧
| 只看他
11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5楼,10楼的朋友,
方便的话留个QQ. emai了如何?
我的24241738
hyj136@sina.com
| 只看他
12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上二楼的朋友,偶是湖州店的,联系方式资料里有!hobaby 最后修改于:02 Jun 2004 18:16:51
| 只看他
13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上两楼的朋友
我是大润发东北区的,
上海杨浦店、闸北店都呆过,
先做百货后做杂货
EMAIL:
whmike751205@sina.com.cn
欢迎联系。
涅槃
积分:286 金币:23
| 只看他
14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我也是从大润发出来的,在济南的历城店、历下店、山水店、天桥店工作了三年。做过杂货、百货和生鲜。它的系统是从万客隆搞过来的,后期又做了完善和开发。在华北区咨讯协理是个台湾人,叫张登技。我的感觉大润发系统比较实用和方便,报表也较多,确实有可取之处。大家可以相互探讨探讨。
| 只看他
15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他们的系统是原来的一家北京京安软件公司制作的,现在被大福源中国的武汉企业收购这家公司.现在的名字不是很清楚.
www.fu-mart.com
| 只看他
16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大润发的朋友,在次留一下QQ,我们有机会交流一下!我也是从大润发出来的!涅槃你现在在那做。还在天桥店吗!有机会聊聊!我的QQ:3896100
涅槃
积分:286 金币:23
| 只看他
17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太阳黑子刘智您好,您原先在哪个店?我现在华北油田,可给我打电话0317--2751588转8015。
| 只看他
18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我也是大润发出来的,大润发的系统真的很先进~这个到我离开以后才深深的体会到啊~早期的上海大润发的咨讯处长叫爱德华(台湾人)现在他在物美.据我所知目前完全用这个系统的除了大润发还有江苏时代,他们现在的总经理就是大润发的总经理,还有资讯处长是台湾的,还有包括物美,乐购,文峰的系统都是和大润发系统沾点边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Q:29783431 jsyzmsh@sohu.com
| 只看他
19楼
RE: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你是怎么知道的,请问你在何处高就?
| 只看他
20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我对两家都很熟悉啊,至于我现在~~唉!!(华润)